[交通] 大漢橋 機車道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ie To Me)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4:24),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點:板橋 目的地:新莊 所使用交通工具:機車 說明: 剛剛被通知今天下午五點要去新莊面試 查了一下地圖要走大漢橋比較方便 但之前都是走新海橋比較多便查了一下板上文章 發現有文章提到機車道封閉一年到明年才會開放 又有文章說汽機車同道 想問清楚現在大漢橋機車可以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909472.A.6D5.html

11/02 14:26, , 1F
可以走 但是路線被改過 如果是要走新莊中正路變的比較
11/02 14:26, 1F

11/02 14:27, , 2F
麻煩 機車下橋分往三重跟下思源路兩個方向
11/02 14:27, 2F

11/02 14:28, , 3F
板橋往新莊方向前半段汽機車分道,後半段:1.往新莊醫院
11/02 14:28, 3F

11/02 14:28, , 4F
方向,汽機車同道2.往三重環河,機車單獨一車道。
11/02 14:28, 4F

11/02 14:31, , 5F
我要接思源路
11/02 14:31, 5F

11/02 14:33, , 6F
所以我要從汽車道旁邊的機車道上去然後找往思源路路標
11/02 14:33, 6F

11/02 14:44, , 7F
靠左邊下橋!下橋就是思源路
11/02 14:44, 7F

11/02 14:58, , 8F
感謝
11/02 14:58, 8F

11/02 15:00, , 9F
所以我上橋的部分就是等過了汽車道上橋區後往前騎找
11/02 15:00, 9F

11/02 15:00, , 10F
機車道上去
11/02 15:00, 10F

11/02 15:01, , 11F
對吧? 回程的時候也是嗎?
11/02 15:01, 11F

11/02 15:33, , 12F
回程沒變,一樣的上橋位置(新莊往板橋)
11/02 15:33, 12F

11/02 20:04, , 13F
走新海的話 改走台65引道方便多了
11/02 20:04, 13F
文章代碼(AID): #1KLSuWR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SuWR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