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鼎上傳統鵝肉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口瓜)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9:2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心推薦~老闆非常親切而且東西真的超好吃! 圖多多鵝肉滿漢全席好讀版: http://isamber.blog131.fc2.com/blog-entry-224.html 今天要介紹的是很特別的一間傳統鵝肉店! 為什麼特別呢?!!!因為她們家的小菜種類超多元而且料多實在, 不是水煮川燙黑白切的那種,本身覺得美味度和主打的鵝肉系列完全有得拼。 鼎上傳統鵝肉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a.m.-03:00p.m. 04:00p.m.-10:00p.m. 假日(包含每月1號) 11:00a.m.-10:00p.m. 全日無休 唉呦檯面上的鵝肉都被掃得差不多啦!再晚一點可能就沒鵝肉吃了。 沒錯,因為是只比宵夜再早一點點的晚餐時間, 這個時間當然店內人不算多,(這樣也好太多人也有點阿雜) 桌與桌之間不會讓人感到壅擠,室內光線明亮、整體環境也挺乾淨的, 是我覺得可以好好享用一餐的用餐空間。 牆面上有大大的menu,各式小菜可以參考點菜單。 特別想強調的是他們家的小菜可以選兩樣拼盤的哦! (價格以高單價計算) 每項感覺都好好吃ar又難以抉擇了, 可併盤真的非常適合像安柏這種小鳥胃卻又貪心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人兒。 為了慶祝禮拜五終於到來,我們請老闆直接把推薦lists通通送上來, 整桌其實在這鏡頭之外還有20%的量,差不多是4~5人份。 噢,完全是一種滿漢全席鵝肉大餐的概念。 。招牌鵝腸。 這是安柏第一次嘗試鵝腸欸,覺得有些特別! QQ脆脆的鵝腸包覆著點肉汁再搭配上芹菜非常對味,很清爽。 。韭花鵝胗。 切片的鵝胗配上滿滿整盤的韭花,也是屬於脆口的小菜, 雖不像剛品嚐的鵝腸帶點肉汁,但鵝胗很入味很香,嚼著嚼著就能明顯感受到。 (一盤的量滿滿滿,老闆超大方的,哈) 。鵝肉湯 / 鵝丸湯。 熱呼呼又香甜的湯頭,加點兒薑絲,再配上川燙鵝肉與鵝丸子, 鵝丸湯這樣一碗裡頭共有7顆的飽滿紮實鵝丸子,吃起來的口感和貢丸差不多~ Q彈又有嚼勁, 在口中迸出鮮美肉汁!!! 。鵝 肉。 滿滿這樣一盤鵝肉,才剛上桌就讓人流口水! 甜美而豐腴,肉質細緻不乾澀,一口咬下帶有豐富、自然甘甜的肉汁, 鵝肉皮也不會太肥可一起入口。 。鵝肉飯。 鼎上傳統鵝肉店所採用的是最頂級的關山米及桂竹筍, 鋪上滿滿當日現宰現煮的去骨鵝肉,最後淋上17種中藥和九尾草熬煮的鵝汁, 看起來油油亮亮又多汁,呈現最道地的美味。 店內也提供免費的藥膳鵝骨湯呦! 以17種中藥+九尾草和鵝骨鵝頭鵝翅鵝腳進行熬煮~愛喝湯的人可以多來個幾碗。 。鵝心肝。 鼎上傳統鵝肉店他們家的鵝肝鵝心完全無腥味也沒有苦味! 不但視覺上,吃起來也讓人覺得非常新鮮, 鵝肝口感完全不乾反而非常嫩哦。 。鵝血糕。 新鮮鵝血製作而成的血糕,口感很Q軟又有彈性, 上頭灑上花生粉粒與香菜,沾取特調醬料一次入口 超。美。味。 這滿滿一桌多元豐富的小菜搭配鵝香飯也非常適合。 以下是和鵝肉比較沒有直接相關但依然美味滿點的小菜們!!! 。蒜苗豬頭皮+涼拌魚皮 雙拼。 涼拌小菜的口感都QQ脆脆,也蠻入味的~ 話說魚皮和豬頭皮的蛋白質與膠質多多,天然的膠原蛋白ar多吃對皮膚很好! 。新鮮小卷。 無論單吃或沾醬都非常美味~Q彈口感與鮮甜滋味可感受到其食材新鮮。 。一夜干鯖魚。 這道好像沒有在現行的菜單中就是,煎烤後的一夜干鯖魚外皮酥脆, 魚肉鹹香甜美卻不會油膩,非常適合來碗白飯囉! 很推薦鼎上傳統鵝肉店啦! 雖然交通位置距離鬧區有一點點距離,但價格其實不貴,味美又實在~ 加上老闆和老闆娘大家都超親切熱情的,也很關心客人對於餐點的味覺感受。 (安柏最喜歡光臨服務態度好的店家了哈哈) 而且!!! 每月國曆一號(全面8折) 外帶鵝肉飯免錢 (下午5點開始,1人限1份,限量100份) 是的,不要懷疑就是全面8折 (+) 前100名外帶鵝肉飯for FREE! 這樣的好康絕對不能錯過的ar是不是,推薦住在板橋的捧油們來嚐嚐囉。 about 鼎上傳統鵝肉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a.m.-03:00p.m. 04:00p.m.-10:00p.m. 假日(包含每月1號) 11:00a.m.-10:00p.m. 全日無休 預定專線| 02-29512861 臉  書|鼎上傳統鵝肉店 -- Amber|150cm的走跳日常| http://isamber.blog131.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3.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927544.A.711.html

11/02 20:07, , 1F
跟中正路那家 是連鎖嗎
11/02 20:07, 1F

11/02 21:04, , 2F
板橋家樂福那裡好像也有一家耶,是不錯吃~但量滿少的
11/02 21:04, 2F

11/02 21:50, , 3F
我是吃板橋家樂福那的 原來是連鎖店喔!
11/02 21:50, 3F

11/02 23:25, , 4F
是連鎖的嗎?不確定欸 那天和男友剛好發現這間的:)
11/02 23:25, 4F

11/02 23:49, , 5F
有比阿淵好吃嗎?還沒吃過超越阿淵的~
11/02 23:49, 5F

11/03 00:10, , 6F
阿淵點切肉會有類似像消毒水的味道,不喜歡。但鵝肉飯正常
11/03 00:10, 6F

11/03 12:40, , 7F
吃過一次, 裝潢和菜色類似鼎玉鉉, 比較貴也不好吃
11/03 12:40, 7F

11/03 13:15, , 8F
原來是我搞錯了 家樂福那間是鼎玉鉉 裝潢也太像了哈哈
11/03 13:15, 8F

11/03 21:27, , 9F
旁邊過一個路口有一間好友鵝肉切仔麵
11/03 21:27, 9F

11/03 21:29, , 10F
哈哈,裝潢真的很像~sorry 是鼎玉鉉
11/03 21:29, 10F

11/03 21:29, , 11F
活動剛好也一樣
11/03 21:29, 11F
文章代碼(AID): #1KLXIuS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XIuS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