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戰國拉麵|織田焦蒜豚骨拉麵(近家樂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11年前 (2014/11/03 00:05),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戰國拉麵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電話:02-8951-182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0號(家樂福斜對面) 每人平均價位:125 ========================================================= 詳細圖文版: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550820 ========================================================= 某天到家樂福採買完等紅綠燈時意外發現怎麼有間不曾看過的「戰國拉麵」,於是愛吃拉 麵的PEKO立馬記了下來。 「戰國拉麵」小歸小,但也算是有用心在店內的裝潢擺設上。 織田焦蒜豚骨拉麵 $125 雖然不是PEKO愛的粗拉麵,但口感軟硬度控制的不錯,不會有在吃油麵的感覺。 叉燒,PEKO覺得很像小吃攤的滷肉片,離叉燒有段距離。 糖心蛋,生熟度還算及格。 湯頭感覺的到濃厚的膠質,不過PEKO覺得一定有加味精,因為喝完湯後喉嚨不太舒服。 <PEKO碎碎念> 就價格來說,確實很親民,畢竟現在只要冠上日式拉麵,隨便一碗都在200元上下。 就口味來說,PEKO覺得「戰國拉麵」有像日式拉麵,雖然還是有一咪咪的台味在。 整體而言,不想花太多預算又想吃日式拉麵是可以來品嚐看看,男生的話建議加五元的麵 會比較有飽足感。 板橋100間美食餐廳總整理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category/1781029 --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4.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944358.A.940.html

11/03 00:56, , 1F
每個板橋人都好敏感,吃到味精都講的好像要索命......
11/03 00:56, 1F

11/03 01:00, , 2F
板橋好吃的攤都靠味精吧,所以大家很敏感XD
11/03 01:00, 2F

11/03 04:35, , 3F
麩胺酸鈉而已 事實上所謂口乾舌燥也不過是鈉鹽
11/03 04:35, 3F

11/03 09:56, , 4F
每個月至少去吃一次的店
11/03 09:56, 4F

11/03 11:53, , 5F
不過就是個味精?XD
11/03 11:53, 5F

11/03 12:01, , 6F
我之前有個同學,吃泡麵就會頭暈,可能是味精太重吧
11/03 12:01, 6F

11/03 12:03, , 7F
不過真要養生,也不會去吃重鹹吧,至少不會把湯都喝下吧
11/03 12:03, 7F

11/03 12:46, , 8F
這家好吃~
11/03 12:46, 8F

11/03 17:30, , 9F
難怪我吃某家拉麵也會頭暈 我還以為好吃到暈很正常呢
11/03 17:30, 9F


03/25 15:52, , 11F
好吃
03/25 15:52, 11F
文章代碼(AID): #1KLbPcb0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bPcb0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