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我想開生活館,近三民家樂福的店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創業小資女)時間11年前 (2014/11/03 12:54),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因個人想開生活館(結合生活用品與保健美妝品) 考量讓消費者買好買方便,不知道是否有離三民家樂福附近的店面?大概10坪左右 我爬了一下ptt的房屋資訊版,竟然沒有板橋店面的消息... 如果各位有相關資訊,歡迎站內信~ ps:小資女創業初期,所以仲介費想省起來,不過也還是有上591搜尋了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1.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990492.A.267.html

11/03 12:56, , 1F
你的附近是多附近?請來開在三民路上 (招手) XD
11/03 12:56, 1F

11/03 12:58, , 2F
你應該自己跑一趟看看的,看看這種店開不開得起來
11/03 12:58, 2F

11/03 13:13, , 3F
謝謝summertress,目前板橋是第二家店。我下午就會去晃晃
11/03 13:13, 3F

11/03 13:44, , 4F
莫非是特惠屋?
11/03 13:44, 4F

11/03 14:03, , 5F
樓上好厲害喔~對呀!你知道這間?!
11/03 14:03, 5F

11/03 14:15, , 6F
加樂福裡好像有一間
11/03 14:15, 6F

11/03 15:31, , 7F
難怪覺得耳熟,原來之前在書上看過這種的,美國公司吧?
11/03 15:31, 7F

11/03 16:30, , 8F
特惠屋三民家樂福就有一間 這樣太近
11/03 16:30, 8F

11/03 17:44, , 9F
知道啊 這附近應該不能開唷 好像有距離限制
11/03 17:44, 9F

11/03 19:51, , 10F
三民路往中和員山路那方向走 應該有兩間店面招租
11/03 19:51, 10F

11/03 19:52, , 11F
一間在土銀旁 一間在漁港熱炒那附近
11/03 19:52, 11F

11/03 19:53, , 12F
基本上越往員山路人潮越少 後面的店家還滿常換的
11/03 19:53, 12F

11/03 19:57, , 13F
土銀旁的之前好像是彩券的(沒開多久),這條路彩券太多了
11/03 19:57, 13F

11/04 10:12, , 14F
就是原本開在家樂福,但租金貴到爆炸,所以想換店點
11/04 10:12, 14F

11/04 10:15, , 15F
感謝板友們回饋,近員山路那我可能就不考慮了,人潮問題
11/04 10:15, 15F

11/04 10:17, , 16F
昨天晃民族路國泰街,近海山國小有個早市,感覺還不錯
11/04 10:17, 16F
文章代碼(AID): #1KLmgS9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mgS9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