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林水山的兒歌車一小時來吵五遍..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遠方)時間11年前 (2014/11/03 16:10), 編輯推噓33(33017)
留言5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林水山的兒歌車越來越誇張,今天下午就已經被吵了10幾遍, 一直在放那首跌一跤撿到兩毛錢的兒歌, 兒歌放的超大聲的!連住在10樓都像是哄天巨響,令人非常怒!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哪裡檢舉他啊? 打給警察? 已經是打敗其他候選人的嚴重噪音污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44.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02219.A.50E.html

11/03 16:11, , 1F
阿嘎阿嘎阿嘎
11/03 16:11, 1F

11/03 16:15, , 2F
再忍一忍 共慘黨來接管後就不會了
11/03 16:15, 2F

11/03 16:23, , 3F
真的很煩人!!!!
11/03 16:23, 3F

11/03 16:40, , 4F
打給環保局來測分貝吧
11/03 16:40, 4F

11/03 16:45, , 5F
年輕選票完全放棄的傢伙 
11/03 16:45, 5F

11/03 17:12, , 6F
我這到現在為止沒聽到競選車的只剩下4號而已...
11/03 17:12, 6F

11/03 17:13, , 7F
1、3、6、7、11、13、14根本照三餐轟炸...
11/03 17:13, 7F

11/03 18:02, , 8F
個人認為林國春最有誠意...親眼看他沿街走路拜票...其他
11/03 18:02, 8F

11/03 18:03, , 9F
都很吵...尤其偉中特大聲
11/03 18:03, 9F

11/03 18:03, , 10F
林水山最喜歡說的一句宣傳詞 就是支持最後一席OOXX
11/03 18:03, 10F

11/03 18:10, , 11F
崩潰阿~~~感冒養病一直被吵
11/03 18:10, 11F

11/03 18:10, , 12F
還越放越大聲
11/03 18:10, 12F

11/03 19:17, , 13F
難怪萬年落選頭
11/03 19:17, 13F

11/03 19:21, , 14F
林國春有誠意+1 上次去土地公廟 他也親手跟大家拜票
11/03 19:21, 14F

11/03 19:57, , 15F
延街拜票反而更擋路
11/03 19:57, 15F

11/03 20:56, , 16F
林國春是代鄭捷父母發道歉稿的那位嗎?
11/03 20:56, 16F

11/03 20:58, , 17F
對 林國春是鄭捷鄰居 當初事發後父母遲遲不出面 都是林
11/03 20:58, 17F

11/03 20:59, , 18F
國春出來幫他們家說話
11/03 20:59, 18F

11/03 22:11, , 19F
警察 環保局 市民專線 都打 不信沒影響
11/03 22:11, 19F

11/03 22:21, , 20F
幫忙躲起來的?很好 那一定不投...
11/03 22:21, 20F

11/03 22:23, , 21F
樓上.....何以見得= =?
11/03 22:23, 21F

11/03 23:09, , 22F
必投林國春
11/03 23:09, 22F

11/03 23:18, , 23F
林國春也沒做什麼為了板橋治安的政績,只是幫鄭捷爸媽
11/03 23:18, 23F

11/03 23:18, , 24F
講話,就變什麼治安安全的守護之類的競選標語,滿好笑
11/03 23:18, 24F

11/03 23:18, , 25F
的!
11/03 23:18, 25F

11/03 23:30, , 26F
治安守護是他出道後一貫口號 他是警察出身的
11/03 23:30, 26F

11/03 23:33, , 27F
我遇到他拜票時只有兩三個人 沒帶旗幟 不過那是幾個月前 現
11/03 23:33, 27F

11/03 23:33, , 28F
在不知
11/03 23:33, 28F

11/03 23:46, , 29F
真的魔音傳腦還聽成靈芝山…
11/03 23:46, 29F

11/04 00:41, , 30F
我只覺得藍色吵,綠色就算大聲但就是舒服
11/04 00:41, 30F

11/04 01:17, , 31F
有人可以整理到底哪些人用了宣傳車嗎QQ 必不投
11/04 01:17, 31F

11/04 01:22, , 32F
錢砸越多的越吵
11/04 01:22, 32F

11/04 01:40, , 33F
林的政見一直是守護治安 跟鄭案無關 雖然不知有無做到
11/04 01:40, 33F

11/04 09:47, , 34F
打電話去罵
11/04 09:47, 34F

11/04 09:51, , 35F
林有無做到 看板橋的治安有無變好就知啦
11/04 09:51, 35F

11/04 12:09, , 36F
聽說之前紅265路線 林爭取的 是嗎
11/04 12:09, 36F

11/04 12:09, , 37F
忘了都姓林 是指林國春
11/04 12:09, 37F

11/04 15:08, , 38F
我比較好奇李昌鈺有幫林國春站台嗎?沒肖像權的問題?
11/04 15:08, 38F

11/04 16:14, , 39F
聽說兩人很熟 李昌鈺不只一次幫他站台了
11/04 16:14, 39F

11/04 21:50, , 40F
李是他的老師
11/04 21:50, 40F

11/04 23:02, , 41F
原來如此 但我感受不到他的任期內有用到他的專長...
11/04 23:02, 41F

11/05 07:06, , 42F
環保局沒用 說非固定噪音無法開罰
11/05 07:06, 42F

11/05 09:47, , 43F
老實說 治安這種事..議員也無從下手吧 還是要看主政者態度
11/05 09:47, 43F

11/05 09:48, , 44F
議員不要常常關說銷單就不錯了
11/05 09:48, 44F

11/05 15:05, , 45F
說到錢 有人在廣播電台廣告打很兇 一直播一直播
11/05 15:05, 45F

11/05 15:55, , 46F
吵就是吵 哪有藍就是吵綠就是不吵的道理
11/05 15:55, 46F

11/06 18:02, , 47F
太酷了!!!!
11/06 18:02, 47F

11/06 18:02, , 48F
剛點進來這篇 窗戶馬上響起林水山的車!
11/06 18:02, 48F

11/06 18:03, , 49F
也太巧!!!!
11/06 18:03, 49F

11/11 03:48, , 50F
警察出身?那更不能投了...
11/11 03:48, 50F
文章代碼(AID): #1KLpXhK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pXhK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