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大華街&居安街口30年老店肉圓?
各位鄉民大家好
今天上來是想請問一家十分美味的肉圓為何很久沒開了?
這家位於大華街&居安街口的30年老店北斗肉圓
是一位住在居安街的熱心鄉民推薦的
他說有一家他從小吃到大的北斗肉圓
小時候拿著自家碗公去買肉圓&麵線是他的童年回憶
然後他附上一張估狗的街景圖
也因為託了他的福讓我循線品嘗到了這三十年的美味
但礙於上班工作 所以沒辦法常常去捧場
不然真的很想三兩天就去吃一次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441
至於價錢與份量 實在便宜的沒話說
一顆二十元 吃兩顆才四十元實在滿足
在這殘忍現實的物價中 真是溫馨
不過在每次去捧場的機會中發現
阿婆老闆娘的身體已經很不好了
再加上她不爭氣的兒子 作保險房仲都賺不了錢
只會"拿"阿婆作肉圓的材料錢去花
有時聽阿婆在抱怨也實在不忍心
不過我也只能當她的聽眾 幫不了她
在約莫半年多前的某一週
肉圓店沒再開了
我每個周六日 只要有放假都會特別繞去看
抱著小小的希望 能再嚐到這古早味的美食
所以想請問 有住在那附近的鄉民嗎?
能說說肉圓店不再開的故事嗎?
謝謝!
--
ˍˍ
話若欲講透基~目屎豆掰未離~~~ ▕效舜▏
▕無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4.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04205.A.6FC.html
※ 編輯: ALEXP (60.245.64.163), 11/03/2014 16:45:14
推
11/03 18:49, , 1F
11/03 18:49, 1F
推
11/03 19:52, , 2F
11/03 19:52, 2F
→
11/03 19:52, , 3F
11/03 19:52, 3F
→
11/03 19:52, , 4F
11/03 19:52, 4F
推
11/03 19:54, , 5F
11/03 19:54, 5F
→
11/03 19:54, , 6F
11/03 19:54, 6F
推
11/03 20:39, , 7F
11/03 20:39, 7F
→
11/03 20:39, , 8F
11/03 20:39, 8F
→
11/03 21:36, , 9F
11/03 21:36, 9F
→
11/03 21:39, , 10F
11/03 21:39, 10F
推
11/04 00:03, , 11F
11/04 00:03, 11F
推
11/04 00:13, , 12F
11/04 00:13, 12F
→
11/04 00:13, , 13F
11/04 00:13, 13F
→
11/04 00:14, , 14F
11/04 00:14, 14F
→
11/04 00:15, , 15F
11/04 00:15, 15F
→
11/04 00:15, , 16F
11/04 00:15, 16F
推
11/04 01:17, , 17F
11/04 01:17, 17F
→
11/04 10:30, , 18F
11/04 10:30, 18F
→
11/04 23:46, , 19F
11/04 23:46, 19F
推
12/20 22:10, , 20F
12/20 22:10, 2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