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大華街&居安街口30年老店肉圓?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菲尼克斯)時間11年前 (2014/11/03 16:43),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大家好 今天上來是想請問一家十分美味的肉圓為何很久沒開了? 這家位於大華街&居安街口的30年老店北斗肉圓 是一位住在居安街的熱心鄉民推薦的 他說有一家他從小吃到大的北斗肉圓 小時候拿著自家碗公去買肉圓&麵線是他的童年回憶 然後他附上一張估狗的街景圖 也因為託了他的福讓我循線品嘗到了這三十年的美味 但礙於上班工作 所以沒辦法常常去捧場 不然真的很想三兩天就去吃一次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441 至於價錢與份量 實在便宜的沒話說 一顆二十元 吃兩顆才四十元實在滿足 在這殘忍現實的物價中 真是溫馨 不過在每次去捧場的機會中發現 阿婆老闆娘的身體已經很不好了 再加上她不爭氣的兒子 作保險房仲都賺不了錢 只會"拿"阿婆作肉圓的材料錢去花 有時聽阿婆在抱怨也實在不忍心 不過我也只能當她的聽眾 幫不了她 在約莫半年多前的某一週 肉圓店沒再開了 我每個周六日 只要有放假都會特別繞去看 抱著小小的希望 能再嚐到這古早味的美食 所以想請問 有住在那附近的鄉民嗎? 能說說肉圓店不再開的故事嗎? 謝謝! -- ˍˍ 話若欲講透基~目屎豆掰未離~~~ ▕效舜▏ ▕無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4.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04205.A.6FC.html ※ 編輯: ALEXP (60.245.64.163), 11/03/2014 16:45:14

11/03 18:49, , 1F
阿婆生病了。。。
11/03 18:49, 1F

11/03 19:52, , 2F
這攤麵線肉圓,其實已經不是真正的老店了,早期的
11/03 19:52, 2F

11/03 19:52, , 3F
老闆年老轉讓,阿婆接手,口味已改變很多!阿婆生意
11/03 19:52, 3F

11/03 19:52, , 4F
也沒以前的老闆好!
11/03 19:52, 4F

11/03 19:54, , 5F
阿婆生病了,也想轉讓生財器具,但因為價錢有點高,
11/03 19:54, 5F

11/03 19:54, , 6F
還沒轉出!應該是不會在開了!
11/03 19:54, 6F

11/03 20:39, , 7F
在攤位煮東西燙傷腳 傷口復原的很不好 到現在都還不
11/03 20:39, 7F

11/03 20:39, , 8F
太能走路
11/03 20:39, 8F

11/03 21:36, , 9F
好懷念以前老闆賣的...陪伴我長大!是沒聽過房仲保險(
11/03 21:36, 9F

11/03 21:39, , 10F
倒是開了一家漫畫店倒了...
11/03 21:39, 10F

11/04 00:03, , 11F
真的很懷念附近還有一個阿嬤賣紅茶用塑膠袋包!
11/04 00:03, 11F

11/04 00:13, , 12F
好吃 從小吃到大 他兒子似乎對他媽媽很凶 已前常常看到他
11/04 00:13, 12F

11/04 00:13, , 13F
對他媽媽大小聲
11/04 00:13, 13F

11/04 00:14, , 14F
對面那家紅茶也開很久了 一袋10元 大包的15
11/04 00:14, 14F

11/04 00:15, , 15F
剛剛想起來 上個禮拜好像看到有人去肉圓店清理東西不知道
11/04 00:15, 15F

11/04 00:15, , 16F
是不是不做了
11/04 00:15, 16F

11/04 01:17, , 17F
可以請7樓明天問她XD
11/04 01:17, 17F

11/04 10:30, , 18F
應該沒辦法做了 看她出門都做輪椅了
11/04 10:30, 18F

11/04 23:46, , 19F
感謝樓上各位的珍貴情報 讓我知道美食是不孤單的 感恩!
11/04 23:46, 19F

12/20 22:10, , 20F
那個兒子真的每次看到都在兇他媽 爛死了
12/20 22:10, 20F
文章代碼(AID): #1KLq0jR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q0jR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