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亞東技術學院有操場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ai)時間11年前 (2014/11/03 22:1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亞東技術學院有操場嗎? 有的話有開放給校外人士嗎? 開放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23978.A.900.html

11/03 22:43, , 1F
如果只是跑步的操場有,有開放讓人去跑,5點以後
11/03 22:43, 1F

11/03 22:50, , 2F
其實旁邊還很空的通訊園區 也可以跑
11/03 22:50, 2F

11/03 22:55, , 3F
請問是早上五點嗎?
11/03 22:55, 3F

11/03 23:08, , 4F
下午五點以後,常常看到外面的人在跑步
11/03 23:08, 4F

11/03 23:08, , 5F
之前早上有老人進去,曾經一度不行,現在不清楚了
11/03 23:08, 5F

11/03 23:13, , 6F
下次發文請注意標題分類格式
11/03 23:13, 6F

11/03 23:51, , 7F
年初有去跑過.印象中當時跑完回家是晚上九點多.
11/03 23:51, 7F

11/04 19:35, , 8F
大概到晚上十點多都還可以 我有陣子都在那邊
11/04 19:35, 8F

11/10 07:18, , 9F
可以的 不過到9點就都關燈了
11/10 07:18, 9F
文章代碼(AID): #1KLurga0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urga0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