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江子翠早餐 百味漢堡 蛋餅好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ilo92)時間11年前 (2014/11/03 22:4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資訊】 百味早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51號 電話:02-2255-5514 營業時間:很早~下午1、2點左右 好讀網紙版:http://vilo92.pixnet.net/blog/post/396844653 這間早餐店是我上班時最常來吃的一間~~好喜歡這一間。 從搬家前吃到搬家後,換新地址之後的用餐環境好多了, 剛搬家時生意沒有以前好,但是最近去用餐的時候發現~~ 人好多喔,有時都得等上十分鐘左右。 雖然百味送餐速度一直都很快,不過內用、外帶的人都不少,好怕之後生意更好喔>"< 左邊的白板上寫上套餐,還有各種新品。 我愛他們九層塔系列,塔香豬排蛋吐司、九層塔蔥抓餅都好吃~ 菜單餐點選擇超多啊~~~~~ 最上面的套餐A、B、C、D寫在小白板上,若要吃套餐直接打勾就好, 飲料可選奶茶或紅茶。 蔬菜起司吐司 25元 我超喜歡他們的蔬菜吐司的,若單點蔬菜吐司不加蛋是20元,加起司多5元, 裡面料超多的,才25元我覺得很便宜!! 有蔬菜、黃瓜絲、生洋蔥,擠上一點番茄醬與沙拉醬就很好吃了喔,而且蔬菜很鮮脆。 (吐司若要換成全麥的,要事先告知,不然就是用一般白吐司囉。) 鮪魚起司蛋吐司 35元 裡面一樣是好吃的鮪魚醬、黃瓜絲、生菜與生洋蔥, 煎蛋熟度控制在咬下去會有濃稠蛋汁,但不會滴地到處都是的那種, 土司烤得乾乾酥酥的,搭上蔬菜變得很爽口,很好吃。 鮪魚蛋餅 35元 百味早餐的蛋餅不只餅皮厚實有嚼勁,而且分量很大, 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大上許多,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了喔! 豬排玉米蛋餅 45元 我愛它裡面加入的九層塔,吃起來好香~九層塔配豬排超適合的!! 加上香甜的玉米粒,搭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而且豬排很有厚度,不過偏軟,比起微甜的鮪魚醬,這完全就是鹹口味的蛋餅,一樣好吃!! A餐-卡啦雞腿堡套餐(辣味) 75元 我很喜歡他們的漢堡或土司裡面會加蜂蜜芥末醬, 覺得麵包裡面加上蜂蜜芥末醬就特別好吃~ 卡啦雞腿很好吃,很多汁,挺啾西的, 因為有大量的蔬菜,吃起來比較爽口不油膩。 很喜歡他們的卡啦雞腿堡耶XD 豬排貝果 50元 大推這個豬排貝果 豬排滿有味道的,口感也很嫩, 裡面加了洋蔥、生菜與小黃瓜絲,醬料是蜂蜜芥末醬。 貝果是比較Q彈有韌性的,不會過於鬆軟,也不是很乾硬的,咬起來QQ的, 貝果上面抹上奶酥醬,搭上蜂蜜芥末醬很適合。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蛋不是一般荷包蛋,是玉米蛋唷,我喜歡玉米蛋! 招牌總匯蔥抓餅 55元 抓餅的餅皮相當厚實,外層有點微酥,鬆鬆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洋蔥、黃瓜絲都很軟爛,玉米蛋感覺滿多的,有玉米的甜味我很喜歡。 雖然沒有厲害的裝潢,不過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然後也沒有特別有特色的餐點,可是東西便宜又好吃!! 比起一般早餐店,百味早餐是我覺得很有誠意的一間。 吃過這麼多種,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手工蛋餅, 蛋餅的餅皮真的很厚實,比一般早餐店單薄的蛋餅皮扎實,而且分量也大上許多, 吃起來乾爽不油膩,很有嚼勁,鮪魚、起司和豬排玉米這三種口味我都愛!! (是說,他們鮪魚拌上了不少美乃茲,吃起來比較甜,我個人是蠻愛的啦,哈哈。) 最近發現,其實招牌總匯蔥抓餅很優秀~以前怎都沒嘗試一下! 口感跟蛋餅有點像,但是比較鬆、比較酥,會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加上小黃瓜、玉米粒、培根與起司,搭起來很好吃!! 另外吐司類我也很喜歡,因為裡面會加入大量蔬菜,口味較清爽, 而且我很愛裡面放上洋蔥,若不吃洋蔥可以先跟店員說~雖然她常會主動問要不要洋蔥啦XD 至於裡面的配料,就看個人口味了,選擇很多,豬排、卡啦雞腿、蔬菜起司都可以嘗試。 如果趕時間的話,外帶三明治也很好吃,不貴,然後料又多 最常買的是全麥蔬菜三明治,裡面是素鬆、起司、生菜、小黃瓜絲,抹上淡淡美乃茲, 一個才20元,我是覺得蠻便宜的,口味也還不錯。 我最常吃的就是起司蛋餅、鮪魚蛋餅和蔬菜起司蛋吐司了, 這三樣我好喜歡喔~豬排貝果也很好吃呀!! 這篇照片真的很多~~沒辦法,吃很多次了,每次吃都會手癢拍一下照! 推薦一下這間我上班時最愛的早餐店給大家, 份量夠,價位便宜,東西好吃,配料給得很大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0.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25775.A.45D.html

11/03 23:00, , 1F
真的好吃!
11/03 23:00, 1F

11/03 23:43, , 2F
哈哈 真的 超常去吃XD
11/03 23:43, 2F

11/04 00:02, , 3F
以前都點A餐.不過好像貴了5元
11/04 00:02, 3F

11/04 08:56, , 4F
早上才去 A套餐目前$80 問餐點 老闆愛理不理 馬上閃人
11/04 08:56, 4F

11/04 11:30, , 5F
看起來很好吃
11/04 11:30, 5F

11/04 13:22, , 6F
以前還沒搬時,老闆態度就時好時壞了
11/04 13:22, 6F

11/04 13:34, , 7F
老闆感覺是有點兇啦 但女生還好!
11/04 13:34, 7F

11/04 17:55, , 8F
滿好吃的
11/04 17:55, 8F

11/04 22:25, , 9F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11/04 22:25, 9F

11/05 01:59, , 10F
之前A餐是70耶怎麼漲那麼多.不過雞腿堡+黃芥末醬真好吃
11/05 01:59, 10F

11/05 08:21, , 11F
好吃今天點招牌抓餅 份量好多
11/05 08:21, 11F

11/07 00:40, , 12F
前員工,哈哈同意老闆脾氣不太好
11/07 00:40, 12F
文章代碼(AID): #1KLvHlH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vHlH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