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問題]塑膠椅代噴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umu)時間11年前 (2014/11/04 11:30),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宮廟或政府單位辦活動那種塑膠椅 需要噴上公司行號名稱 請問哪裡有這種服務呢? (數量50張以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0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7.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71803.A.944.html

11/04 12:20, , 1F
可以去廣告行裁切字型自己噴比較快
11/04 12:20, 1F

11/04 12:53, , 2F
樓上 如果是你老闆叫你作這個額外的工作
11/04 12:53, 2F

11/04 12:53, , 3F
你也會給自己這樣的建議嗎
11/04 12:53, 3F

11/04 13:02, , 4F
因為數量蠻多,可能會到100張左右,有專門在做這種的公
11/04 13:02, 4F

11/04 13:03, , 5F
司嗎
11/04 13:03, 5F

11/04 13:37, , 6F
2樓 老闆交待工作給你 要嘛你自己做或找人處理 不都這樣嗎
11/04 13:37, 6F

11/04 13:39, , 7F
幫人插旗幟的廣告公司 應該也人力幫你噴字
11/04 13:39, 7F

11/04 13:44, , 8F
噴漆不難 噴之前記得將表面用砂紙磨過才不會掉漆
11/04 13:44, 8F

11/04 13:45, , 9F
噴罐先均勻地搖晃2~3分鐘 距離約30cm
11/04 13:45, 9F

11/04 13:47, , 10F
如果有空曠場地可以幫你XD
11/04 13:47, 10F

11/04 17:42, , 11F
謝謝大家,我去找廣告公司問問
11/04 17:42, 11F

11/04 17:48, , 12F
也謝謝f大,板橋版好溫馨
11/04 17:48, 12F
文章代碼(AID): #1KM4Wxb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4Wxb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