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當了第三年的板橋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ric)時間11年前 (2014/11/04 17:55), 4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nick80082 *暱稱:瑞 *性別:男 *生日:12/18 * * * *幾乎沒在台北讀書啊XD * * *家住:新埔 *常出沒地方:新埔 府中 江子翠 *興趣:拍照 美食 出遊踏青 海邊 *想說的話:潛水很久的鄉民,住在板橋快第三年了,不管吃的生活機能都很方便,還 能找到一些便宜的小吃讓荷包不會瘦那麼快QQ 本來要發心情文在府中媽祖廟那邊被騙了愛心,但又不符合資格就先放自介文XD 總之有在媽祖廟那邊看到一個坐輪椅兩腿打石膏自稱雲林人來亞東開刀找尋走失的看護最 後要跟你借錢回雲林的那是騙人的! 因為手法不太一樣我就上當了Orz 第一次發文,謝謝大家觀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94954.A.3CA.html

11/04 17:59, , 1F
麻煩回家請用電腦修改大板橋版友列為彩色 謝謝
11/04 17:59, 1F
※ 編輯: nick80082 (36.229.3.9), 11/04/2014 18:12:30

11/04 18:14, , 2F
歡迎你!
11/04 18:14, 2F

11/04 18:17, , 3F
Ptt苦手第一次發文謝謝包容XD
11/04 18:17, 3F

11/04 18:21, , 4F
心情文還需要資格喔 O.O (驚)
11/04 18:21, 4F

11/04 18:24, , 5F
心情文還需要資格喔? O.O! (我也嚇到)
11/04 18:24, 5F

11/04 18:26, , 6F
心情文沒有發文資格阿 版規沒寫 歡迎你
11/04 18:26, 6F

11/04 21:39, , 7F
呀~~~真假!!我看是跟買賣文連在一起所以誤以為如
11/04 21:39, 7F

11/04 21:39, , 8F
此啊(抱頭掩面
11/04 21:39, 8F

11/04 22:51, , 9F
射手推
11/04 22:51, 9F

11/05 00:44, , 10F
謝謝大家:D
11/05 00:44, 10F

11/05 07:54, , 11F
會做這種事果然很射手.... XD
11/05 07:54, 11F

11/05 07:55, , 12F
btw,你是怎麼知道那個是騙人的?
11/05 07:55, 12F

11/05 08:56, , 13F
歡迎你喔 射手+1
11/05 08:56, 13F

11/05 21:14, , 14F
因為我被騙了一千塊,但無所謂了Orz
11/05 21:14, 14F

11/05 21:14, , 15F
射手好相處 哈哈 活生生的自走笑點
11/05 21:14, 15F
※ 編輯: nick80082 (114.24.250.182 臺灣), 06/10/2022 21:29:39
文章代碼(AID): #1KMAAgF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AAgF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