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有關於公車920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笑笑惹人愛)時間11年前 (2014/11/04 19:11), 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各位板友 要搭乘來回板橋林口的920公車 是不是要注意一下上車的站啊? 今天在新埔站要上車時 感覺車上位子都有人坐,還在想要不要上車時,司機竟然叫我排隊搭下班車,接著就把車門關起來了 瞬間錯愕 頭一撇才發現有很長的排隊人群 920這台公車是車上只要位子都有 人坐,就不能上車了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以後上下班尖峰時段就要走到人比較少的站搭車了 能麻煩常搭920的板友解惑一下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099499.A.546.html

11/04 19:12, , 1F
是,因為過新莊之後要上高速公路,司機會控制
11/04 19:12, 1F

11/04 19:16, , 2F
如果都是去林口的,他就不會放人上來了
11/04 19:16, 2F

11/04 19:30, , 3F
經過高速公路規定不能站人哦~
11/04 19:30, 3F

11/04 20:00, , 4F
沒錯,高速公路禁止站立。
11/04 20:00, 4F

11/04 20:17, , 5F
現在是快速道路也禁止站立;台64.65禁站立
11/04 20:17, 5F

11/04 20:53, , 6F
法規上是也有將台64 65的紅盾牌包含進去沒錯 但是....
11/04 20:53, 6F

11/04 20:54, , 7F
918 930現在在上放學時段跑台64時 還是擠沙丁魚吧....??
11/04 20:54, 7F

11/04 20:55, , 8F
之前新店客運嗆聲說不惜停駛930也要將這問題解套
11/04 20:55, 8F

11/04 20:56, , 9F
不知現在狀況是怎樣....??
11/04 20:56, 9F

11/04 21:21, , 10F
尖峰時間建議在板橋火車站搭才有位子
11/04 21:21, 10F

11/04 21:52, , 11F
920一定要排隊,尖峰時段建議最遲要在板橋花市上車
11/04 21:52, 11F

11/04 21:54, , 12F
不過尖峰時段車子還蠻多的,不用擔心
11/04 21:54, 12F

11/04 22:47, , 13F
920在新埔有畫排隊線啊,有次我和我男友幸運遇到剛好剩兩
11/04 22:47, 13F

11/04 22:47, , 14F
個位置,結果有個插隊阿婆擠上車,我男友變沒位置坐,阿婆
11/04 22:47, 14F

11/04 22:47, , 15F
又不下車也不讓位,司機根本沒轍,結果我男友只能坐引擎蓋
11/04 22:47, 15F

11/04 22:47, , 16F
上...
11/04 22:47, 16F

11/04 23:03, , 17F
如果可以還是建議搭乘948 大概20分鐘就到林口了!
11/04 23:03, 17F

11/04 23:04, , 18F
這種要上高速公路的車子都要有座位
11/04 23:04, 18F

11/05 00:13, , 19F
920從新埔搭靠運氣 光在前面市區的府中和車站就不少人搭
11/05 00:13, 19F

11/05 00:13, , 20F
了等到末端要上快速道路前新埔就幾乎會不大
11/05 00:13, 20F

11/05 07:51, , 21F
948 新埔附近沒有站啊,而且920車班多,時間也沒多多少
11/05 07:51, 21F

11/05 07:52, , 22F
948是指林口到府中20mins嗎?還是到板車?
11/05 07:52, 22F

11/05 08:57, , 23F
920不塞車大概20分板站到長庚 948會繞新莊大概快40分
11/05 08:57, 23F

11/05 08:59, , 24F
建議倒不如多坐兩站捷運到府中,有920跟948兩個選項
11/05 08:59, 24F

11/05 09:00, , 25F
又有空位
11/05 09:00, 25F

11/05 09:53, , 26F
樓上講反了
11/05 09:53, 26F

11/05 09:59, , 27F
920 新埔到林口是30mins 原PO他人在新埔啊
11/05 09:59, 27F

11/05 10:00, , 28F
還要再搭車到府中,時間上不就一樣,還多一趟車錢
11/05 10:00, 28F

11/05 11:29, , 29F
948直接從板橋市區上快速道路免繞新埔新莊這段路 省時
11/05 11:29, 29F

11/05 11:29, , 30F
很多
11/05 11:29, 30F

11/07 05:01, , 31F
府中1號出口上來就可以搭到920空車 搭到林口的人會領
11/07 05:01, 31F

11/07 05:01, , 32F
會領到牌子 大多數人會把牌子插在前面椅背上 沒牌子的
11/07 05:01, 32F

11/07 05:02, , 33F
沒牌子的人在高速公路之前會被趕下車換排隊的人上車
11/07 05:02, 33F
文章代碼(AID): #1KMBHhL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BHhL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