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很好吃的吐司盒子 花嘿噴 早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1/04 19: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583202 花嘿噴 breakfast & brunch 06:30~14:00 02-2250-0079 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 消費時間:2014.10.30 ---------------------------------------------------------- 這間早餐店的名字太有趣 那天,友人問我早餐要吃什麼? 我回 「花黑噴」差點沒被白眼 哈哈 這間早餐店其實定位比較像一般美而美 無論是裝潢到價位都是 但比一般早餐店多了一些特色食物 其實,板橋可以多開這種早餐店也好 ((誰能天天吃貴貴的早午餐呢?! 讓我想到這篇文章 一天花150的魯蛇 哈超噴飯的 )) 營業時間也夠早,讓上班族可以多一點選擇 棉花糖厚片$45 棉花糖底下抹上花生醬,上面淋了巧克力醬、煉乳 喜歡甜食的應該會很喜歡 我覺得偏甜可能是花生醬跟巧克力的關係? 之前吃好初的也甜,但還能接受 棉花糖不要烤得這麼久半融化狀態會更好 不然好牽絲,吃相難看啊!!哈 高麗菜蛋餅$35 我最愛小柏小傑的高麗菜蛋餅 ((花嘿噴也在小柏小傑附近)) 但他們的是炒的高麗菜 花黑噴是生的高麗菜絲 可以吃到清脆的感覺 都很好吃啦!! 薯餅蛋餅$40 普通 煉乳法式$35 法式吐司淋煉乳超好吃的呀! 香蕉巧克力盒子$40 吐司抹上巧克力醬夾入香蕉片 再壓過 巧克力醬抹得剛好,不會太甜 香蕉片也鋪得滿滿的,很療癒人心的甜點吐司盒 豬柳起士盒子$50 一上桌吐司盒子就是這樣分成兩份的 看到中間的起士真是讓人流口水 無論搭配的餡料是什麼,只要有融化的起士就滿分啦~ 豬柳的部分比較沒有存在感,量比較少一點 而且肥肉稍多~ 可可歐蕾$45 應該是阿華田或美祿之類的 喝起來味道很熟悉~ 以上, 花嘿噴我最多的是吐司盒子系列 因為這是一般早餐店沒有的,比較特別 一個吐司盒早餐就可以吃很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102224.A.E32.htmlpusyc:轉錄至看板 Food 11/04 19:57

11/04 22:02, , 1F
推 可是吃完棉花糖土司感覺血管都要塞住了
11/04 22:02, 1F

11/04 23:24, , 2F
這家的棉花糖吐司超甜! 其他的都不錯
11/04 23:24, 2F

11/05 12:21, , 3F
X這家還不錯,但都要等很久,有一次平日早上去
11/05 12:21, 3F

11/05 12:22, , 4F
等個蛋餅,等了20分鐘,還做錯餐點
11/05 12:22, 4F
文章代碼(AID): #1KMByGu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ByGu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