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11月5日早上7點50左右 和平路與信義路口行車記錄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以馬內利)時間11年前 (2014/11/05 09:5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協尋今日(11月5日)早上七點五十左右, 我開車由板橋和平路向西直行靠近信義路交叉口處, 被一名女騎士從車子左後方擦撞,並且肇事逃逸。 當時車上載著懷有身孕的老婆,受到不小的驚嚇。因此我很生氣對方逃逸的態度。 她右轉信義路後在信義路與國慶路交叉口被紅燈攔下, 我下車問她為何撞了就跑,她反嗆我是我撞了她還敢說, 我跟她說我是直行車,妳從旁邊竄出來撞到我還這樣, 她就一副不想理我的態度。 由於當時紅燈只剩五秒鐘,為了不阻塞交通,我就放她走了。 後來調看行車記錄器,發現擦撞的時候行車記錄器居然定格 (原廠送的果然爛 Q.Q) 之後雖然有錄到該女騎士的身影,但車號並不容易辨識。 因此想請問當時有人剛好在附近錄到該女騎士的車號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152382.A.7E0.html ※ 編輯: CvE (61.56.1.158), 11/05/2014 09:57:19

11/05 09:57, , 1F
如果損傷不大的話就算了,找人相告的時間精神划不來
11/05 09:57, 1F

11/05 10:20, , 2F
教你 直接報警拿三聯單 不要怕麻煩 警察調監視器出來
11/05 10:20, 2F

11/05 10:21, , 3F
看就知道了 事故基本守則就是 跑掉的那方吃虧
11/05 10:21, 3F

11/05 10:22, , 4F
你覺得被撞 那就報警處理
11/05 10:22, 4F

11/05 10:39, , 5F
算肇逃嗎??
11/05 10:39, 5F

11/05 10:40, , 6F
這樣的態度也讓人滿不悅,很多由巷子出來的轉彎車都不看
11/05 10:40, 6F

11/05 10:40, , 7F
直接彎出來,常讓直行車輛冒冷汗...
11/05 10:40, 7F

11/05 16:20, , 8F
沒人受傷應該不算肇逃
11/05 16:20, 8F

11/05 16:20, , 9F
但還是可以直接報警說車被撞
11/05 16:20, 9F

11/05 16:20, , 10F
要調監視器要求他賠償
11/05 16:20, 10F

11/05 16:23, , 11F
但如果車沒怎樣就算了
11/05 16:23, 11F

11/05 16:23, , 12F
要調監視器要調解要和解
11/05 16:23, 12F

11/05 16:23, , 13F
傷時又傷財
11/05 16:23, 13F

11/05 16:23, , 14F
而且鑑定結果不見得他要負全責吧
11/05 16:23, 14F
文章代碼(AID): #1KMOB-V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OB-V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