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江子翠黃昏市場的10元壽司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ruru)時間11年前 (2014/11/05 18:02),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板橋人最近我才知道江子翠有個黃昏市場,在江寧路3段。發現那邊好熱鬧,菜也很 便宜。 哈~因為本人在家都下廚,很推薦大家來這買菜。逛著逛著,發現這裡有賣10元壽司, http://i.imgur.com/1QG4rbV.jpg
攤車好乾淨,有別於我對路邊攤的印象,師傅也是現場製作壽司, 菜色蠻多的,附圖。 http://i.imgur.com/eKRvZbm.jpg
http://i.imgur.com/VLRLZrV.jpg
http://i.imgur.com/cJZEdJ0.jpg
http://i.imgur.com/EGXH0sZ.jpg
http://i.imgur.com/CcKsbqV.jpg
http://i.imgur.com/QtZzdvE.jpg
http://i.imgur.com/aWmJyD8.jpg
http://i.imgur.com/lmy9352.jpg
http://i.imgur.com/mgVrvyS.jpg
其實還有好多沒拍到,因為其他口味被買走了,這是我吃過比“X鮮”好吃的便宜壽司了 。 大家有空可以來嚐鮮看看喔~ 老闆人也好好,我才買5個,他還送我1個吃(^_-) 第一次寫食記,哪裡不合規定請糾正喔! 攤位地址:板橋區江寧路111號 老闆的營業時間是15:00-20:00 有時候會到20:3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181766.A.834.html

11/05 18:22, , 1F
沒想到這邊又有10元壽司了 今天立馬去買
11/05 18:22, 1F

11/05 18:36, , 2F
下次試試!書局旁邊的10元壽司不推…
11/05 18:36, 2F

11/05 18:55, , 3F
下次請記得標題分類
11/05 18:55, 3F

11/05 22:02, , 4F
我今天特地繞去買了 不過只剩幾個可以挑 殘念...
11/05 22:02, 4F

11/06 00:42, , 5F
bencheming 食記不是生活類嗎?
11/06 00:42, 5F

11/06 07:49, , 6F
吃喝吧
11/06 07:49, 6F

11/06 18:14, , 7F
還有一間鱔魚麵也很好吃
11/06 18:14, 7F

11/06 19:44, , 8F
wikitree在哪?
11/06 19:44, 8F

11/06 22:10, , 9F
今天去買了!壽司好吃~~
11/06 22:10, 9F

11/23 10:41, , 10F
最近發現這家攤位又增加新菜色了,還有外送服務,跟一般10
11/23 10:41, 10F

11/23 10:41, , 11F
元壽司做出區別,還不錯喔!
11/23 1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KMVN6W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VN6W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