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從環河西路如何上新海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noopy)時間11年前 (2014/11/05 22:14),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點:新店 目的地:新海橋 所使用交通工具:機車 說明: 最近因為上班關係,開始騎機車從新店騎到新莊 然後必須上新海橋 我都是騎環河 但是騎了二天,還是不知道要從哪裡可以由環河西路上新海橋 現在封成那樣,實在不知道機車要怎麼騎上新海橋才是合法的... 麻煩知道的大大們,替我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67.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196841.A.902.html

11/05 22:15, , 1F
到華江橋下左轉 走長江路到底 右轉上橋 現在的路形
11/05 22:15, 1F

11/05 22:15, , 2F
可能每天都在變 今天跟你講完 也許過了一個晚上又變
11/05 22:15, 2F

11/05 22:15, , 3F
11/05 22:15, 3F

11/05 22:21, , 4F
舊的走法是到新海橋下後左轉 有個中正路的大十字路
11/05 22:21, 4F

11/05 22:21, , 5F
口 直行往殯儀館的大門可以彎半圈上橋 不過我記得有
11/05 22:21, 5F

11/05 22:22, , 6F
段時間不能這麼走 後來又開始 現在不知還能不能
11/05 22:22, 6F

11/05 22:22, , 7F
11/05 22:22, 7F

11/05 23:49, , 8F
機車上新海橋跟汽車上新海橋路線一樣~沒有分道
11/05 23:49, 8F

11/05 23:51, , 9F
你可以從大漢橋下改道走長江路~到新海路右轉即可~
11/05 23:51, 9F

11/05 23:51, , 10F
這條路應該不會改
11/05 23:51, 10F

11/06 11:09, , 11F
走長江路無誤 只是有點塞就是了
11/06 11:09, 11F

11/06 20:38, , 12F
走長江路一定可以,否則重劃區會讓你每次路線都不同
11/06 20:38, 12F

11/06 22:24, , 13F
其實也可以這樣,一直直走超過新海橋後,第一個紅綠燈
11/06 22:24, 13F

11/06 22:24, , 14F
再左轉就是中正路,在上新海橋,這樣我覺得不會那麼塞
11/06 22:24, 14F

11/06 22:25, , 15F
但會遠一點點!!
11/06 22:25, 15F
文章代碼(AID): #1KMZ2fa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Z2fa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