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看手和背部麻的中西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good)時間11年前 (2014/11/06 09:56),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橋有推薦看手麻和背麻的中西醫嗎? 剛生完小孩不知是否抱小孩姿勢不對 右邊的手和背都感覺麻麻的 感覺好累~持續3星期了吧> < 或有滑罐推薦的嗎?之前有在北市滑罐過 滑完整個神清氣爽 但現在要帶小孩 不方便跑太遠(新埔站附近佳)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239007.A.2C6.html

11/06 10:28, , 1F
建議先看西醫找病因吧
11/06 10:28, 1F

11/06 10:28, , 2F
應該要掛神經內科(?不過可以先看家醫
11/06 10:28, 2F

11/06 13:18, , 3F
不介意的話善導寺站走路一分鐘有一家非常有效的整脊
11/06 13:18, 3F

11/06 14:01, , 4F
跟我一樣的症狀 我是看朱傳弘 也是抱小孩姿勢不良也
11/06 14:01, 4F

11/06 14:01, , 5F
是住新埔 真巧
11/06 14:01, 5F

11/06 18:48, , 6F
腕隧道症候群?
11/06 18:48, 6F

11/06 20:14, , 7F
p大看完朱傳宏有改善嗎?
11/06 20:14, 7F

11/07 07:36, , 8F
推薦懷德街懷諾診所,醫師是神經內科,會麻大部分是因為
11/07 07:36, 8F

11/07 07:36, , 9F
神經壓迫的關係,可能需要做一段時間的復健。
11/07 07:36, 9F

11/14 15:53, , 10F
我推板橋重慶路建全中醫診所喔,一開始會去找它們就是因
11/14 15:53, 10F

11/14 15:53, , 11F
為手麻,麻到我以自己是不是要中風了,後來去看,被把
11/14 15:53, 11F

11/14 15:53, , 12F
脈後被推拿,然後,就好了!...從此,一試成主顧…到現在
11/14 15:53, 12F

11/14 15:53, , 13F
已經好幾年了,推薦給大家
11/14 15:53, 13F
文章代碼(AID): #1KMjLVB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jLVB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