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碳烤三明治跑哪去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ree)時間11年前 (2014/11/06 18:11),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看有人po文 想說終於有晚上吃的三明治了 只是…… 我都找不到啊!…… 文化路上的萊爾富門口……沒 漢生西路上……沒 阿到底跑哪去了…… 我晚上要吃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1.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268675.A.479.html

11/06 18:30, , 1F
昨天 漢生西路還有啊
11/06 18:30, 1F

11/06 19:00, , 2F
半夜兩點回家有看到阿
11/06 19:00, 2F

11/06 19:04, , 3F
它應該是沒有定點的吧~上次看到被取締就開走了。
11/06 19:04, 3F

11/06 19:19, , 4F
是說他在文化路上被取締 可是水果車活得好好的阿
11/06 19:19, 4F

11/06 19:34, , 5F
這種佔用人行道違規擺攤的只能到處跑躲警察吧
11/06 19:34, 5F

11/06 20:32, , 6F
昨晚11點多去漢生西路都沒看到
11/06 20:32, 6F

11/06 20:37, , 7F
漢生西路大概會在哪??
11/06 20:37, 7F

11/06 21:00, , 8F
剛路過 還在開阿
11/06 21:00, 8F

11/06 21:08, , 9F
現在在漢生西路
11/06 21:08, 9F

11/06 21:39, , 10F
國光路232號
11/06 21:39, 10F

11/07 01:06, , 11F
剛剛在國光路有看到,大約9點出頭
11/07 01:06, 11F

11/07 04:27, , 12F
怎麼搞得好像隨機出現的任務NPC 可以幫問下老闆電話嗎
11/07 04:27, 12F

11/07 08:18, , 13F
好像以後固定在國光路了,昨晚有看到網友分享
11/07 08:18, 13F

11/07 08:59, , 14F
http://ppt.cc/kNKr 三明治的臉書
11/07 08:59, 14F

11/07 09:19, , 15F
終於肯固定了
11/07 09:19, 15F

11/07 11:46, , 16F
+太好了 國光路離我很近A_A
11/07 11:46, 16F

11/07 12:54, , 17F
讚,改天去試試
11/07 12:54, 17F

11/07 13:18, , 18F
11/07 13:18, 18F

11/25 01:09, , 19F
上次排了100分鐘 吃完的感想是......還好
11/25 01:09, 19F
文章代碼(AID): #1KMqb3H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Mqb3H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