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板橋哪裡12點有燈還可以打球的地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unice)時間11年前 (2014/11/07 10: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昨天10點多去大漢橋那邊的球場 已關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4.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327804.A.096.html

11/07 15:29, , 1F
縣民大道上
11/07 15:29, 1F
文章代碼(AID): #1KN30y2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30y2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