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碳烤三明治又GG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ree)時間11年前 (2014/11/07 23:0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不要過去了,又被警察趕走了。 請大家別去找了。 等他在次確定地點在跟大家報告 嗚嗚嗚……我又吃不到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3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372854.A.9BE.html

11/07 23:19, , 1F
天啊今天才想去吃看看的!
11/07 23:19, 1F

11/07 23:35, , 2F
店家應該開個粉絲團,每天擺攤地點打卡XD
11/07 23:35, 2F

11/07 23:37, , 3F
像臭豆腐一樣一直在路上巡迴到處攬客好了XD
11/07 23:37, 3F

11/07 23:50, , 4F
推薦新埔市場四維路ww
11/07 23:50, 4F

11/08 00:12, , 5F
它不是開粉絲團了嗎
11/08 00:12, 5F

11/08 00:22, , 6F
2樓 給警察抓用的嗎 = =
11/08 00:22, 6F

11/08 00:51, , 7F
今天也沒看到~~~九點多有經過
11/08 00:51, 7F

11/08 00:53, , 8F
我也是看粉絲團才知道他GG了~
11/08 00:53, 8F

11/08 06:22, , 9F
像五星級主廚那樣~
11/08 06:22, 9F

11/08 16:31, , 10F
有粉絲團名字嗎
11/08 16:31, 10F

11/08 22:51, , 11F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
11/08 22:51, 11F

11/09 08:02, , 12F
來四維路吧…
11/09 08:02, 12F
文章代碼(AID): #1KNE0s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E0s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