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又有討厭的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ars)時間11年前 (2014/11/08 01:30),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我們這無尾巷(其實是弄不是巷)出口是另一條稍微比較大的巷子 (下圖標示 "巷子" 處 ) 但即使是比較大 兩台汽車要會車通過也相當困難 無尾弄一出去左轉那邊的巷子地上都是劃紅線 當然左轉的轉角處有住人 而一樓門口就是下圖 "door" 的位置 無尾弄 | | | | | | -------------- ------ door -------------- <紅線> 巷子 -------------- -------------------------- | | | | 重點是 弄左轉進入巷後一直到 door 前面地上都是劃紅線 大約有三四公尺 他家有一檯挺高的休旅車 硬是要停轉角紅線處 就停在紅線上 那邊由於是個小十字路口所以其他車是可以會車通過 他不會擋到別的車 問題是我每次騎車要左轉入巷子都看不到是否有來車 前兩天差一點撞到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 請問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打 19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0.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381430.A.22F.html

11/08 01:42, , 1F
很簡單,拍照(要照到車牌跟紅線)直接上傳到交通隊的
11/08 01:42, 1F

11/08 01:42, , 2F
網站…就算逕行舉發了
11/08 01:42, 2F

11/08 02:11, , 3F
兩小時去拍一次 舉發 拍個一兩天 很爽
11/08 02:11, 3F

11/08 02:25, , 4F
110 很快 1999沒用
11/08 02:25, 4F

11/08 02:33, , 5F
檢舉囉
11/08 02:33, 5F

11/08 08:30, , 6F
這種可以直接檢舉的
11/08 08:30, 6F

11/08 09:09, , 7F
直接檢舉是打 110?
11/08 09:09, 7F

11/08 09:13, , 8F
打110跟他說紅線停車 報地址
11/08 09:13, 8F

11/08 11:06, , 9F
好奇:對方會不會查的出來是誰檢舉的?檢舉時會被要求
11/08 11:06, 9F

11/08 11:06, , 10F
留下資料嗎?
11/08 11:06, 10F

11/08 16:51, , 11F
應該不會 不要被發現在那邊探頭探腦的 要不跟里長講一下
11/08 16:51, 11F

11/08 16:51, , 12F
里長廣播後不聽再說吧
11/08 16:51, 12F

11/08 17:25, , 13F
我家這邊防火巷停一堆車我也常拍照檢舉但過兩個月都還沒
11/08 17:25, 13F

11/08 17:25, , 14F
受理。
11/08 17:25, 14F

11/08 17:25, , 15F
趁選舉我也告知里長請他幫忙處理宣傳,但他只會鬼打牆迴
11/08 17:25, 15F

11/08 17:25, , 16F
避就怕得罪附近鄰居。
11/08 17:25, 16F

11/08 17:25, , 17F
打1999也只是轉給派出所處理,來了也頂多開白色舉發單,
11/08 17:25, 17F

11/08 17:25, , 18F
不見有拖吊車來過。無奈。
11/08 17:25, 18F

11/08 20:03, , 19F
白色舉發單…就會罰錢了
11/08 20:03, 19F

11/08 22:46, , 20F
顆顆,不一定會開單。
11/08 22:46, 20F
文章代碼(AID): #1KNG6s8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G6s8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