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不要或沒在用的棒球手套一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上官龍陽)時間11年前 (2014/11/08 08: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朋友臨時約明天要去打棒球。 所以急需手套一個呀!也不知道會不會持之以恆,也不太敢買新的。 有人有不要或沒在用的可以一借嗎 一杯清新多多綠奉上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9.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407923.A.FAA.html

11/10 12:55, , 1F
我有,美金農的,十字檔
11/10 12:55, 1F
文章代碼(AID): #1KNMap-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Map-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