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到店面討20元
走在路上之前偶爾會遇到有人要錢
(像昨天在遠百附近的公車站就有看到)
走在路上那種就揮手不給快步離開
今天就有人直接跑到我家店面要20元
想到之前就有發生過,有次還掰說出車禍沒錢看醫生 要借1000....(最後當然沒還)
因為我媽心地善良又不想惹事都給了
(今天隔壁店面沒給20元就被罵...)
對於這種到店面要錢的
像我們家都不太敢不給
但我覺得給了怕會軟土深耕或吃好倒休報=_=
這種真的很麻煩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好的做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447603.A.DD2.html
→
11/08 19:58, , 1F
11/08 19:58, 1F
推
11/08 20:04, , 2F
11/08 20:04, 2F
推
11/08 20:38, , 3F
11/08 20:38, 3F
推
11/08 22:19, , 4F
11/08 22:19, 4F
推
11/08 22:24, , 5F
11/08 22:24, 5F
→
11/08 22:24, , 6F
11/08 22:24, 6F
→
11/08 22:29, , 7F
11/08 22:29, 7F
→
11/08 23:44, , 8F
11/08 23:44, 8F
推
11/09 00:40, , 9F
11/09 00:40, 9F
→
11/09 08:38, , 10F
11/09 08:38, 10F
推
11/09 18:55, , 11F
11/09 18:55, 11F
推
11/09 19:11, , 12F
11/09 19:11, 1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0
144
92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