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到店面討20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u)時間11年前 (2014/11/08 19:5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走在路上之前偶爾會遇到有人要錢 (像昨天在遠百附近的公車站就有看到) 走在路上那種就揮手不給快步離開 今天就有人直接跑到我家店面要20元 想到之前就有發生過,有次還掰說出車禍沒錢看醫生 要借1000....(最後當然沒還) 因為我媽心地善良又不想惹事都給了 (今天隔壁店面沒給20元就被罵...) 對於這種到店面要錢的 像我們家都不太敢不給 但我覺得給了怕會軟土深耕或吃好倒休報=_= 這種真的很麻煩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好的做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447603.A.DD2.html

11/08 19:58, , 1F
要不到就惱羞成怒罵人、攻擊行為的真的沒品
11/08 19:58, 1F

11/08 20:04, , 2F
怎麼感覺板橋特別多要錢的= =...?
11/08 20:04, 2F

11/08 20:38, , 3F
不是感覺 是真的很多
11/08 20:38, 3F

11/08 22:19, , 4F
店面很多阿 化緣的 賣兄弟茶的 要錢的
11/08 22:19, 4F

11/08 22:24, , 5F
我家也是開店的,我記得以前常有穿財神爺衣服的來討錢,
11/08 22:24, 5F

11/08 22:24, , 6F
每次看到都很害怕
11/08 22:24, 6F

11/08 22:29, , 7F
之前在師大那邊還有老外來宣傳啥要你捐錢的XD
11/08 22:29, 7F

11/08 23:44, , 8F
還有抱神像來要捐款蓋廟的!
11/08 23:44, 8F

11/09 00:40, , 9F
我家也是 那個年輕人要不到還會發生氣翻臉
11/09 00:40, 9F

11/09 08:38, , 10F
報警...
11/09 08:38, 10F

11/09 18:55, , 11F
扮財神爺要錢不成還會出言詛咒,超恐怖…
11/09 18:55, 11F

11/09 19:11, , 12F
我在診所上班也常遇到來借錢 我都趕出去
11/09 19:11, 12F
文章代碼(AID): #1KNWGpt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WGpt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