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後站要新開魔法雞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人間煙火)時間11年前 (2014/11/08 22:30),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經過後站 看到麥當勞旁邊 掛上了大大的魔法雞排招牌 聽朋友說好像滿好吃的 不知道何時開幕 想當年剛吃到派克時 驚訝於它的脆皮口感 現在買的人潮少了許多 脆皮有時過硬 很難咬XD 不過魔法敢開在麥當勞旁邊 應該是有幾分自信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7.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457047.A.C0E.html

11/08 22:50, , 1F
跟魔法咖哩的相關性在XDD?
11/08 22:50, 1F

11/08 23:03, , 2F
推!!!! 拍手雞排超好吃XDD
11/08 23:03, 2F

11/08 23:26, , 3F
這家好吃,以前在北車常買,印象中開幕會有一系列活動!
11/08 23:26, 3F

11/08 23:30, , 4F
拍手雞排好好吃
11/08 23:30, 4F

11/08 23:41, , 5F
這家好吃,之前加班,公司常請
11/08 23:41, 5F

11/08 23:52, , 6F
胖果雞排也好吃!!!
11/08 23:52, 6F

11/09 00:10, , 7F
聽說11月30號開幕唷
11/09 00:10, 7F

11/09 02:08, , 8F
不用跑去中和買真不錯
11/09 02:08, 8F

11/09 07:12, , 9F
好吃!
11/09 07:12, 9F

11/09 08:31, , 10F
媽媽雞排也不錯吃
11/09 08:31, 10F

11/09 12:58, , 11F
兒子雞排不錯
11/09 12:58, 11F

11/10 02:21, , 12F
這家的母企業就是強冠油的新北最大盤商
11/10 02:21, 12F

11/10 03:09, , 13F
樓上你可以早點說嘛QAQ 我都吃了不少了...
11/10 03:09, 13F

11/10 07:50, , 14F
樓樓上補這一刀很厲害...我怯步了(抖)
11/10 07:50, 14F

11/10 12:53, , 15F
大推張媽媽雞排
11/10 12:53, 15F

11/12 23:32, , 16F
然怪每次吃都拉肚子
11/12 23:32, 16F
文章代碼(AID): #1KNYaNm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YaNm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