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需要9/30大漢橋板橋往新莊的行車記錄畫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乖孩子)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3:29),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McahT4 ] 作者: natalie0828 (乖孩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需要行車記錄器的幫忙! 時間: Thu Nov 6 02:15:05 2014 對不起,時間有點久遠,但我還是想問看看能不能得到線索或幫助。 如果您在9/30晚上七點半左右有經過大漢橋板橋往新莊方向的機車道或是汽車道,有 看到要爬上大漢橋機車道的平地路段的車禍,麻煩請您站內信與我聯絡。 肇事路段是尚未上機車道,地面有塗紅色油漆的區段,剛好旁邊的店家是假日美容, 有三台機車倒在地上。 時間已經過一個月了,但是我想看看有沒有片段可以讓我們參考,因為旁邊店家的監 視器畫面不是很清楚,加上這場車禍中只有我媽媽傷最重,,且有一方不聞不問,我需要 多一點畫面還原現場。 拜託~希望能遇到好心人的協助,謝謝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6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5211307.A.744.html

11/06 02:17, , 1F
幫高調
11/06 02:17, 1F

11/06 02:17, , 2F
標題最好加上日期和地點,這樣比較明顯
11/06 02:17, 2F

11/06 02:18, , 3F
幫高
11/06 02:18, 3F
※ 編輯: natalie0828 (118.167.61.46), 11/06/2014 02:21:59

11/06 02:21, , 4F
過去一個月應該是洗掉了
11/06 02:21, 4F

11/06 07:03, , 5F
幫高調
11/06 07:03,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atalie0828 (118.167.59.154), 11/09/2014 13:29:56

11/09 17:21, , 6F
轉錄文章請修改它版推文 謝謝
11/09 17:21, 6F
文章代碼(AID): #1KNllMM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llMM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