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板橋 好初Deˇli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BAA)時間11年前 (2014/11/09 22:34), 11年前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NtGGC5 ] 作者: baa53 (BAA)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板橋 好初Deˇli 時間: Sun Nov 9 22:02:53 2014 餐廳名稱:好初Deˇli 消費時間:2014/10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捷運板橋站) 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08:00~16:00 每人平均價位:130 推薦菜色:鹹鹹奶茶 圖文網誌:http://baa53.pixnet.net/blog/post/232661830 這間位在板橋的最夯早餐店都已經開分店好一些時間了, 小哩我身為板橋人卻還沒去吃過...好遜喔!(覺得害羞) 這天早起心情好決定來認真排個隊,因此來到了聽說位置大較多的二店。 我們從板橋農會的巷子進來會看到有面綠牆和螢光字出現就知道好初到了~ 小桌子上面放的是自行填寫的候位單,旁邊有提供椅子。 整體風格就是一種文青的很有個性! 同行的好友阿寶怕咱倆等太久,來的路上還買了個饅頭準備慢慢等~(超用心搭) 因為她上次假日前往要等一‧個‧半‧小時啊啊啊!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不用嗑饅頭就順利的入座了唷~(呀比) 點餐區是明亮的藍白紫地鐵磚拼貼而成的櫃台,很有廚房的感覺。 店內的擺設流露著一股文青時尚。 自助式的點餐後會送上一隻動物以便送餐。 好初鮮奶茶,45元。 這是阿寶妹推薦她來必點的飲料,阿寶表示:『就是奶茶。』XD 鹹鹹紅茶,45元。 嗯~就是傳說中的奶蓋紅茶,就是紅茶上面加上鹹鹹的奶泡, 但我覺得挺好喝的,尤其紅茶不會過甜且有茶香,是一杯讓人捨不得快速喝完的飲料。 肉醬混蛋厚押餅,85元。(蛋熟) 原本混蛋的概念是半熟蛋,但因為我不敢吃不熟的所以有請店家做成熟的, 這裡店員也有貼心提醒可能會比較乾,但後來小哩吃是覺得不會~因為蛋煎的很薄。 整體來說是個蠻空虛的吐司,可能自以為肉醬會有肉末出現所以小失落,其實它就是 醬+起司+蛋+些許九層塔。That's all~ 薑薑好豬肉蛋堡,85元。 看起來蠻豐富的,但因為我沒吃只能聽聽阿寶敘述~ 阿寶總評:『蠻空虛的份量,味道...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漢堡上桌時會附上右邊的三角巾(誤),可將漢堡放入方便食用。 整體來說,服務還算親切自然~ 餐點上個人覺得普普,可能是看過太多推推文章所以有了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被毆) 不過還是可以偶爾來吃一下感受店內想帶給大家的文青和時尚囉! 還有,盡量避開假日可能會比較悠哉唷~因為他們用餐是沒有時間限制的,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65.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541776.A.30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a53 (1.163.165.94), 11/09/2014 22:34:28 ※ 編輯: baa53 (1.163.165.94), 11/10/2014 01:06:03

11/10 10:39, , 1F
我家老婆大人也是說不知道在紅什麼...
11/10 10:39, 1F

11/10 13:16, , 2F
我也覺得很普通…而且押尾餅還有點過鹹…超不值得一早去
11/10 13:16, 2F

11/10 13:16, , 3F
排的
11/10 13:16, 3F

11/10 13:23, , 4F
每個月都要來個好初文是這麼怕沒人氣嗎?
11/10 13:23, 4F
文章代碼(AID): #1KNtjsD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NtjsD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