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北市] 秋香ㄟ店-帶有麻油香的美味油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浪人)時間11年前 (2014/11/12 09: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鋪資訊 秋香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號(慈惠宮正對面) 電話:02-8969-9116。 好讀網誌版(無音樂): http://vagabond-man.blogspot.tw/2014/11/cheyu1022.html 許久沒來板橋舊前站商圈了~ 以前Cloudpen爸偶而會帶我們來電影城看電影、 還有到慈惠宮參拜! 不過這次是和女友到附近採買東西, 才再度重遊這個曾經熟悉的街道~ 忙完之後都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決定就在這周邊找東西吃! 說真的太久沒來不曉得這裡有啥好吃, 只好挑選小時曾吃過的店~ 秋香ㄟ店 小菜部分,我們點了油豆腐/NT.25元、嘴邊肉/NT.50元。 油豆腐應是水煮後淋上醬油和蒜泥, 單純享受油豆腐味道,醬料僅簡單提味~ 切成薄片的嘴邊肉,嫩度不錯、 片切太薄讓口感稍弱,搭辣椒醬油挺夠味的。 赤肉清湯(小) / NT.50元。 (可選湯、油麵、陽春麵、米粉、冬粉) 傳統大骨湯+芹菜+胡椒香的湯底滋味,搭配裹粉酥炸過的赤肉~ 赤肉吸收了湯汁,有不錯的嫩度~ 香軟而有咬勁,湯和赤肉的表現都不錯。 麵的部分稍微過軟了一些,少了點勁道~ 不過湯底頗佳的關係,有幫忙加分。 油飯(大) / NT.40元。 香潤油亮的油飯,一端上桌就聞到很迷人的麻油香! 喔? 這碗油飯竟然是用麻油來炒香, 怪不得這麼多人來店都點了這碗~ 油飯的口感令人激賞,糯米油潤且彈Q~ 而且有麻油加持,吃起來特別香! 搭配的瘦肉和香菇不算多,所以只有稍稍加分的效果,有點可惜。 大碗要價NT.40元雖然有點貴, 但看在它很好吃的份上,不跟它計較~ (嗯?) 講實在的,Cloudpen並不記得小時候吃這家店是不是叫這個店名~ 不過,這家秋香ㄟ店的確在此佇立許久(慈惠宮正對面),算是在地老店。 赤肉麵雖說不錯吃, 但那碗有麻油香加持的美味油飯太迷人,顯得相形失色~ 油飯好吃歸好吃,大碗算起來份量有一點少,所以感覺有點點貴。 在等餐時。有看到店內貼彌月油飯的手寫告示, 給有需要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 我的食玩遊記 - 浪子遊 http://vagabond-man.blogspot.com/ 資訊雜貨舖 http://cloudpen130.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4.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756167.A.47E.html

11/12 15:19, , 1F
肉羹沒有炸過………你還可以買他生肉羹回去自己煮
11/12 15:19, 1F

11/12 15:20, , 2F
這家店最早在另一頭,後來才搬到廟對面
11/12 15:20, 2F

11/12 17:18, , 3F
好吃
11/12 17:18, 3F

11/13 09:04, , 4F
推 油飯
11/13 09:04, 4F

11/14 14:09, , 5F
推~
11/14 14:09, 5F
文章代碼(AID): #1KOhc7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Ohc7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