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晚上可以室內聊天的地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陪我去台東)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4:0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晚上"和"夜景" 原本今晚是打算去碧潭的 不過突然下雨 只好臨時找雨備XD 不知道版友們有沒有推薦可以室內聊天,大眾運輸可以到達的地方 (不一定要板橋也行) 之前有去過新北市政府32樓,也很安靜,雖然view不算太優,但很舒服, 滿推薦版友們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14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772480.A.966.html

11/12 14:27, , 1F
或者版友們有沒有推薦 開到12點的咖啡廳也行!
11/12 14:27, 1F

11/12 14:30, , 2F
後站零食差 檸檬草 文化路天秤座
11/12 14:30, 2F

11/12 14:31, , 3F
11/12 14:31, 3F

11/12 14:51, , 4F
待會下班就搜尋,感謝版友!
11/12 14:51, 4F

11/12 17:20, , 5F
前幾個禮拜晚上去了碧潭 只有失望
11/12 17:20, 5F
文章代碼(AID): #1KOlb0b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Olb0b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