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關於公車 橘5...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吉吉)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9:4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到雙和醫院附近, 查詢公車資訊後得知可搭橘5... 然後距離我最近的站是 名來新城.... 問題來了... 我特地先去找尋--名來新城站, 結果只在板橋國中『 很斜的 』對面看到一個站牌..... 請問,要往中和,也就是在那裡等車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9.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792775.A.861.html

11/12 19:50, , 1F
你也可以去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等橘5
11/12 19:50, 1F

11/12 19:50, , 2F
我都在那等
11/12 19:50, 2F

11/12 20:06, , 3F
明來新城還有一個站牌,網玫瑰公園裡面走就有了,巷子
11/12 20:06, 3F

11/12 20:06, , 4F
那應該是去中和的啦,我也不確定囧,但常看到橘五開過那
11/12 20:06, 4F

11/12 20:18, , 5F
你說的那個站牌是發車站,可以先坐在那邊等橘5司機發車
11/12 20:18, 5F

11/12 23:02, , 6F
橘5的名來新城站… 是指在綠堤街上那個
11/12 23:02, 6F

11/13 09:16, , 7F
名來新城站是往板橋的最後一站。只能下車不能上車
11/13 09:16, 7F

11/13 09:17, , 8F
往中和的話第一站在龍泉街的巷子裡。第二站在聯合醫院
11/13 09:17, 8F

11/13 09:17, , 9F
我也都在聯合醫院等車,樓上握手~~
11/13 09:17, 9F

11/13 14:36, , 10F
謝謝大家^^
11/13 14:36, 10F
文章代碼(AID): #1KOqY7X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OqY7X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