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關於公車 橘5...
因為要到雙和醫院附近,
查詢公車資訊後得知可搭橘5...
然後距離我最近的站是 名來新城....
問題來了...
我特地先去找尋--名來新城站,
結果只在板橋國中『 很斜的 』對面看到一個站牌.....
請問,要往中和,也就是在那裡等車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9.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792775.A.861.html
推
11/12 19:50, , 1F
11/12 19:50, 1F
→
11/12 19:50, , 2F
11/12 19:50, 2F
推
11/12 20:06, , 3F
11/12 20:06, 3F
→
11/12 20:06, , 4F
11/12 20:06, 4F
→
11/12 20:18, , 5F
11/12 20:18, 5F
推
11/12 23:02, , 6F
11/12 23:02, 6F
推
11/13 09:16, , 7F
11/13 09:16, 7F
→
11/13 09:17, , 8F
11/13 09:17, 8F
→
11/13 09:17, , 9F
11/13 09:17, 9F
→
11/13 14:36, , 10F
11/13 14:36, 1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