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四維路131號上的永和豆漿衛生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玲瓏)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0:16),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到四維路上買菜 經過永和豆漿時 想買個饅頭補充早上所需要的澱粉營養 裡面有個年紀差不多40歲左右的阿姨 主動幫我拿饅頭 可是他接下來的動作真是讓我太錯愕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蒸饅頭的那個櫃子上有塑膠袋可以拿饅頭吧?! 那位竟然拿起櫃上一個看起來有點油油,一看就知道是被用過的塑膠袋 裝我的饅頭 當下我立刻說:你會不會太噁心了啊??這個袋子都髒掉了,你還拿來裝? 話講完我就走掉了,正當我回頭看的時候 那阿姨竟然想要把裝在髒掉的塑膠袋裡的那饅頭放回去 接著他注意到我在看她,她才把饅頭拿回店裡面 這會不會太不衛生啊?? 是我反應過大嗎? 以後真的再也不敢去那間買東西了 那間店的生意一直都不錯的樣子,難道都沒有人有注意到衛生的問題嗎?? 還是大家也默許他們有那種不大衛生的動作? 百思不得其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2.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44972.A.C31.html

11/13 10:44, , 1F
可能那個是拿過別的食品,但其實沒有髒的?
11/13 10:44, 1F

11/13 10:46, , 2F
比如本來拿來裝煎蛋,但後來因故把煎蛋裝在別的地方..
11/13 10:46, 2F

11/13 10:46, , 3F
那個袋子就油油的,但其實本質上是還可以用的?
11/13 10:46, 3F

11/13 10:52, , 4F
我同意樓上說法,但是觀感問題…我還是覺得拿個新的好
11/13 10:52, 4F

11/13 11:11, , 5F
只要不是弄髒我都能接受 如果只是油了點我沒差
11/13 11:11, 5F

11/13 11:14, , 6F
覺得反應過大
11/13 11:14, 6F

11/13 11:17, , 7F
搞不好袋子外面油而已
11/13 11:17, 7F

11/13 11:20, , 8F
a了一下你的Id 發現不意外
11/13 11:20, 8F

11/13 11:23, , 9F
如果沒髒只是油油的,吃完手也油膩膩的啊!! 袋子也沒幾
11/13 11:23, 9F

11/13 11:23, , 10F
塊錢,不用省成這樣吧!
11/13 11:23, 10F

11/13 12:09, , 11F
有男版日本櫻的潛力
11/13 12:09, 11F

11/13 12:12, , 12F
可是塑膠袋是萬年公害啊,能少用一個是一個
11/13 12:12, 12F

11/13 12:15, , 13F
本來就該給乾淨的袋子 誰知道到底髒不髒 噁
11/13 12:15, 13F

11/13 21:32, , 14F
我之前有一次買了這家的三明治當早餐,吃完之後就..
11/13 21:32, 14F

11/13 21:35, , 15F
食物中毒了..住了三天院,不過這家老闆還蠻客氣的
11/13 21:35, 15F
文章代碼(AID): #1KP1Him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1Him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