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捷運站出口200杯玉米濃湯免費送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laudia)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0:53), 編輯推噓6(71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來源:http://goo.gl/gpKsTZ 綠巨人推出「冬天就是要喝玉米濃湯」捷運街頭快閃活動 11月10日~11月14日 每日免費送200杯給上班族 5天共送一千杯玉米濃湯 》活動時間&地點: 11/10(一) 港墘、西湖、東湖 11/11(二) 市政府、忠孝敦化、忠孝復興 11/12(三) 頂溪、永安市場 11/13(四) 台北車站、西門 11/14(五) 板橋、新埔、江子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50.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47230.A.EF7.html

11/13 10:56, , 1F
記得要喝完才能上捷運XDXDDDD
11/13 10:56, 1F

11/13 11:03, , 2F
幾點開始啊
11/13 11:03, 2F

11/13 12:10, , 3F
是葷的還素的啊?專程跑一趟太麻煩了 XDDD
11/13 12:10, 3F

11/13 12:29, , 4F
這有點小氣阿.....
11/13 12:29, 4F

11/13 12:29, , 5F
200杯,一個站70杯,再分幾個出口,就十幾杯而已
11/13 12:29, 5F

11/13 12:30, , 6F
應該是一分鐘內送完
11/13 12:30, 6F

11/13 14:26, , 7F
幾分鐘內送完才叫快閃啊
11/13 14:26, 7F

11/13 16:47, , 8F
這樣不小氣啊 畢竟是用送的 要求別太多了
11/13 16:47, 8F

11/13 18:12, , 9F
沒有時間
11/13 18:12, 9F

11/13 18:25, , 10F
別人送的不用錢 是在那邊嫌什麼意思的?
11/13 18:25, 10F

11/13 20:22, , 11F
嫌小氣的人可以大氣一點出來請大家喝個上萬杯
11/13 20:22, 11F

11/13 23:19, , 12F
以尖峰時段人潮流量可能5分鐘就200人了
11/13 23:19, 12F

11/13 23:21, , 13F
但也要剛好有胃口,又不趕時間...呵,明天碰碰運氣
11/13 23:21, 13F

11/14 11:29, , 14F
呵呵,講個小氣也有事
11/14 11:29, 14F

11/14 11:31, , 15F
一個大廠商搞個五天促銷活動,食材成本不到一萬
11/14 11:31, 15F

11/14 19:12, , 16F
華安最大氣囉 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
11/14 19:12, 16F

11/14 19:12, , 17F
三心二意 一等下流!
11/14 19:12, 17F
文章代碼(AID): #1KP1q-x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1q-x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