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長期臨時包裝人員近埔墘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cshop研究中)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3:51),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工作內容:包裝、摺紙盒、貼標 適合對象:有case可以接的人(有包裝經驗,手腳俐落尤佳) 工作時間:週一~週五 10~17,有缺人才會連絡 如何應徵:週一~週五 10~17來電 02-77415611 找黃先生 會先請你/妳來留個資料。看個環境,告訴工作內容及需求 有缺工時,會優先找。能來就來,不能來也不會勉強。 時薪: 115/hr(當天作完領現金) 地點: 三民路二段與中正路交叉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57866.A.8B2.html

11/13 14:49, , 1F
11/13 14:49, 1F

11/13 15:36, , 2F
...
11/13 15:36, 2F

11/13 15:44, , 3F
XDDDDDDDDDDDDDDDD
11/13 15:44, 3F

11/13 16:04, , 4F
我以為來到笨版了XD
11/13 16:04, 4F

11/13 16:14, , 5F
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三民路跟"中正路"有交叉嗎
11/13 16:14, 5F

11/13 16:16, , 6F
三民路二段底是民生路和"中正路"的分界
11/13 16:16, 6F

11/13 16:16, , 7F
民生路中正路是三民路和員山路的分界
11/13 16:16, 7F

11/13 16:17, , 8F
四個方向分別屬四條路 XD
11/13 16:17, 8F

11/13 16:17, , 9F
回樓上,沒有。
11/13 16:17, 9F

11/13 16:18, , 10F
阿,這樣可能勉強算"交叉"?"垂直"XD
11/13 16:18, 10F

11/13 16:53, , 11F
應該算"交會"
11/13 16:53, 11F

11/13 17:49, , 12F
原來是中和中正路...我以為是板橋中正路 XDDDD
11/13 17:49, 12F

11/13 19:13, , 13F
民族路和中山路交接口...XD
11/13 19:13, 13F

11/13 19:51, , 14F
感謝原PO,感謝推文的網友們,感恩。 XDD
11/13 19:51, 14F

11/13 22:00, , 15F
這個應該是媽媽型比較合適接
11/13 22:00, 15F

11/14 00:48, , 16F
離我家好像很近!XD
11/14 00:48, 16F

11/14 15:43, , 17F
其實可以找遊民來打工,簡單而且現領,又能幫助他們:)
11/14 15:43, 17F

11/18 23:58, , 18F
如果是家庭代工我想應徵,在家帶小孩賺點零用錢也好
11/18 23:58, 18F
文章代碼(AID): #1KP4RAY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4RAY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