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林園電影城 11/15-11/21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inyuan)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7:49),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15-11/21 A廳 忍者龜:變種世代 10:20 14:10 18:00 21:50 海克力士 12:20 16:10 20:00 C廳 直闖暴風圈 10:30 14:20 18:10 22:00 閨蜜 12:10 16:00 19:50 D廳 大宅們 10:40 15:00 19:20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12:40 17:00 21:20 E廳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10:20 14:10 18:00 21:50 鎖命橫財 12:30 16:20 20:10 11/14下片 黑魔女 好友戀習簿 (把握11/14最後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72177.A.24A.html

11/13 17:50, , 1F
辛苦了 謝謝
11/13 17:50, 1F

11/13 17:50, , 2F
大宅門到底好不好看呢? 身邊的人看法兩極
11/13 17:50, 2F

11/13 17:55, , 3F
大宅門導演是朱延平
11/13 17:55, 3F

11/13 18:09, , 4F
金酸莓大黑馬你說呢
11/13 18:09, 4F

11/13 19:07, , 5F
電影這種東西,我覺得好看,你不一定會喜歡跟接受,
11/13 19:07, 5F

11/13 19:07, , 6F
想就去看吧
11/13 19:07, 6F

11/13 21:55, , 7F
二輪的好處 不想看就換別廳
11/13 21:55, 7F

11/13 23:13, , 8F
首輪也是有人不滿意就中途離場的,合自己口味就好
11/13 23:13, 8F

11/13 23:16, , 9F
不知道會不會有星際效應。
11/13 23:16, 9F

11/13 23:30, , 10F
會有星際效應,但可能明年才會上演
11/13 23:30, 10F

11/13 23:49, , 11F
感覺這檔有點弱 多久會換一次片阿?
11/13 23:49, 11F

11/14 00:40, , 12F
等星際藝工隊 XD
11/14 00:40, 12F

11/14 00:41, , 13F
不過是不是我錯過了
11/14 00:41, 13F

11/14 01:20, , 14F
只有猩球吸引我…
11/14 01:20, 14F

11/14 03:00, , 15F
每至週換片,至少2-4部;星際異攻隊可能11月底
11/14 03:00, 15F

11/14 10:28, , 16F
在飛機上看完猩球2,雖然難得是長片…但不知是期待太高
11/14 10:28, 16F

11/14 10:29, , 17F
? 總覺得和第一集比起來,少了點感覺
11/14 10:29, 17F
文章代碼(AID): #1KP7wn9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7wn9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