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關於道理施工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請叫我凱哥)時間11年前 (2014/11/13 22:49), 編輯推噓2(2035)
留言3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相信大家對於政府的這些施工 下了很大的功夫 但是 我上一篇文的重點不是施工什麼管線 不是什麼下水道工程還是電信管線 更別說什麼施工會告知…… 政府的道路工程刨除重舖施工 就只是在大馬路上寫: “11/10-11/11 馬路施工” 當然不會有通知單 再者 請大家去看看光武街 靠近文化路那端 那從美雅斯進光武街 一直到八方雲集 地上也是寫一樣的字 只是日期不同 整個路面全部刨除舖新 而且還趕工?? 再來 我想請住在哪附近的大大們求證 請教一下那2天施工的時間 施工單位出動的人數 交通管制的工作人員 是不是和我們完全不同?? 我記得施工到晚上我去買麵包都要繞路 但是我家這邊5點準時閃人!! 誰來解釋一下 一樣的工程 為何是2種結果??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90182.A.B72.html

11/13 22:55, , 1F
我家這也是直接在地上寫,但附近逛逛就可以找到工程告示牌
11/13 22:55, 1F

11/13 22:55, , 2F
小型的,非大型直立,你可以找一下
11/13 22:55, 2F

11/13 23:01, , 3F
至於不同地點工程標案是不是相同、是不是同一家施作我也不
11/13 23:01, 3F

11/13 23:01, , 4F
知道,你真的想知道要麼你找到工程告示牌 上面有承辦人打去
11/13 23:01, 4F

11/13 23:02, , 5F
問,或是你直接寄市長信箱詢問
11/13 23:02, 5F

11/13 23:04, , 6F
還有污水下水道不是全板橋一起動工,而是會分標案分區動工
11/13 23:04, 6F

11/13 23:05, , 7F
你可以Google "新北市 污水下水道"就一堆資料,我也是慢慢
11/13 23:05, 7F

11/13 23:05, , 8F
樓上誤解我的意思,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施工品質那麼糟糕
11/13 23:05, 8F

11/13 23:05, , 9F
11/13 23:05, 9F

11/13 23:05, , 10F
看才了解
11/13 23:05, 10F

11/13 23:05, , 11F
那就是我說的,你找到工程告示牌詢問承辦人,或是市長信箱
11/13 23:05, 11F

11/13 23:06, , 12F
或是你直接問里長
11/13 23:06, 12F

11/13 23:07, , 13F
除非板橋版上剛好有你說的那個點的工作人員或知情人士
11/13 23:07, 13F

11/13 23:08, , 14F
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11/13 23:08, 14F

11/13 23:11, , 15F

11/13 23:12, , 16F
所以是誰來挖了我家馬路@@?
11/13 23:12, 16F

11/13 23:18, , 17F
其實那沒什麼...1天~2天
11/13 23:18, 17F

11/13 23:18, , 18F
包商可不是吃素的 就去投訴罰錢開B單罰死他
11/13 23:18, 18F

11/13 23:18, , 19F
先回填簡單鋪,然後另一班人馬會再來刨除重鋪(半條)
11/13 23:18, 19F

11/13 23:19, , 20F
這麼小的路歸公所管 你就叫公所去開B單
11/13 23:19, 20F

11/13 23:19, , 21F
然後整條路連接管都完成,會再整條刨除重鋪
11/13 23:19, 21F

11/13 23:20, , 22F
有時天氣不穩定會延期或改期
11/13 23:20, 22F

11/13 23:20, , 23F
他臨補那樣跟你說不及格啦 打屁股罰錢去
11/13 23:20, 23F

11/13 23:20, , 24F
有順利鋪好都OK別像我這鋪了半條後就...
11/13 23:20, 24F

11/13 23:21, , 25F
臨補通常都隔1-2天就來刨除重鋪半條了啦
11/13 23:21, 25F

11/13 23:21, , 26F
至少在我們這區是這樣~
11/13 23:21, 26F

11/13 23:22, , 27F
那樣子會下陷 應該是被逼要鋪的
11/13 23:22, 27F

11/13 23:22, , 28F
我們這~當天沒挖好,還蓋厚鐵板~
11/13 23:22, 28F

11/13 23:22, , 29F
等著路爛掉吧...>_<
11/13 23:22, 29F

11/13 23:23, , 30F
不過好像沒有像K大那邊這樣捕~
11/13 23:23, 30F

11/13 23:24, , 31F
蓋鐵板等隔天另一班來刨除重鋪半條路
11/13 23:24, 31F

11/13 23:31, , 32F
11/13 23:31, 32F

11/13 23:32, , 33F
應該是這個吧
11/13 23:32, 33F

11/13 23:33, , 34F
那個網站的圖好像只能用IE開,我用Chrome開不了
11/13 23:33, 34F

11/13 23:40, , 35F
謝謝提供資訊
11/13 23:40, 35F

11/14 01:34, , 36F
這個施工有通知 通知單上寫得是因為埋瓦斯管線
11/14 01:34, 36F

11/14 01:36, , 37F
我住光武街附近 是為了埋管線 不是為了鋪路耶..
11/14 01:36, 37F
文章代碼(AID): #1KPCK6j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CK6j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