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學生證悠遊卡一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原味蘇打)時間11年前 (2014/11/13 23:25),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約在三民路二段跟中山路二段路上 遺失一張中央大學學生證(有附悠遊卡功能) 因為我已經離校了 原本想當作紀念QAQ 想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8.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892332.A.B05.html

11/13 23:26, , 1F
先去捷運辦遺失登記,有人偷用抓到後就會通知你
11/13 23:26, 1F
有詢問登記的部分,但是捷運那邊是說因為離校所以變成不記名登記 視為現金遺失 ※ 編輯: elma60925 (203.121.248.221), 11/13/2014 23:27:26

11/14 10:16, , 2F
同是中央推~前兩週搭捷運,校友證也遺失了,哭哭
11/14 10:16, 2F

11/14 20:22, , 3F
疑~好奇怪喔,把學生身份拿掉就好了,為什麼要變不記名
11/14 20:22, 3F

11/14 20:23, , 4F
這作法真奇怪~ 如果是學校和捷運先這樣約定好的就沒辦法了
11/14 20:23, 4F
文章代碼(AID): #1KPCrii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Crii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