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停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搖滾胖子)時間11年前 (2014/11/14 23:0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住三民路一段這邊突然沒水了 請問有家住附近的板友有一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50.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977283.A.C9C.html

11/14 23:17, , 1F
11/14 23:17, 1F

11/14 23:19, , 2F
11/14 23:19, 2F

11/14 23:20, , 3F
有兩個公告,都是水壓降低,但里長廣播說停水
11/14 23:20, 3F

11/14 23:20, , 4F
感謝樓上資訊..
11/14 23:20, 4F

11/14 23:23, , 5F
可以順便請問為何勿將接用水龍頭之橡皮管浸入容器水中?
11/14 23:23, 5F

11/14 23:24, , 6F
每次公告都不太懂這一點...
11/14 23:24, 6F

11/14 23:43, , 7F
因為會虹吸,水會被吸出去,水表可能錯亂
11/14 23:43, 7F

11/14 23:43, , 8F
也可能會把外面的髒水吸進來
11/14 23:43, 8F

11/14 23:44, , 9F
會有虹吸現象而將污水倒吸入水管內造成污染
11/14 23:44, 9F

11/15 00:37, , 10F
感謝以上諸位板友的熱心 剛為了洗澡的事搞得七葷八素
11/15 00:37, 10F

11/15 00:38, , 11F
現在才有空回 板橋真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11/15 00:38, 11F

11/15 02:49, , 12F
可是十一月好像半夜水壓都會降低耶...
11/15 02:49, 12F

11/15 08:39, , 13F
半夜會故意降低水壓減少漏水 早上再加壓
11/15 08:39, 13F

11/15 08:41, , 14F
另外逆止閥常常都被拆掉 這個部份怕有水污染
11/15 08:41, 14F

11/16 15:06, , 15F
11/16下午三點還是沒水能用OTZ
11/16 15:06, 15F
文章代碼(AID): #1KPXb3o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Xb3o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