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哪裡有好吃韓式泡菜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沒有菸抽的日子)時間11年前 (2014/11/15 00:30),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4)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問板橋哪裡有比較好吃的韓式泡菜? 不用非常道地的沒關係 現在在大賣場買過的都覺得不好吃 手工的當然更好 菜市場裡攤販也可以!!! 網路銷售的有吃過幾家好吃 但要湊免運真的不是很方便 我超愛吃韓式泡菜的阿~~~~~~~ 韓式泡菜>台式泡菜>黃金泡菜>廣式泡菜 -- 要享受生活 而不是讓生活享受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982650.A.5A1.html

11/15 00:41, , 1F
三民路二段上的【韓味】食堂我很愛吃♥每道都有附泡
11/15 00:41, 1F

11/15 00:41, , 2F
菜喲
11/15 00:41, 2F

11/15 00:41, , 3F
三重光復路的高麗國
11/15 00:41, 3F

11/15 01:29, , 4F
推三重高麗國~~很好吃
11/15 01:29, 4F

11/15 01:50, , 5F
我朋友有人是韓國人,有在做然後賣,要的話,我可以幫你
11/15 01:50, 5F

11/15 01:50, , 6F
問問看~
11/15 01:50, 6F

11/15 03:24, , 7F
新埔站一號出口有個阿嬤在賣,但不是每天,好像是二五還是
11/15 03:24, 7F

11/15 03:25, , 8F
二四才有賣的樣子,一包40三包100
11/15 03:25, 8F
好吃嗎?

11/15 07:43, , 9F
推三重高麗國 從板橋過去其實不遠就是了
11/15 07:43, 9F

11/15 09:52, , 10F
我推一個"賀媽媽",在板橋國光路,可上google查詢聯絡方法~
11/15 09:52, 10F

11/15 09:52, , 11F
是韓國籍的台灣媳婦,口味道地 :)
11/15 09:52, 11F
這間買過,不合口味

11/15 11:12, , 12F
借問下新埔那家好吃嗎?
11/15 11:12, 12F

11/15 12:05, , 13F
高麗國滿多少有外送,想團~~~
11/15 12:05, 13F

11/15 12:43, , 14F
三重高麗國,不過最近新寵是水汪汪,板橋好像2袋就會外送
11/15 12:43, 14F
我問板橋的大家都推三重這家 看來很威XDD

11/15 13:28, , 15F
超市的「正安」還不錯
11/15 13:28, 15F

11/15 13:29, , 16F
愛之味根本不道地
11/15 13:29, 16F
愛之味根本不叫泡菜.....火鍋湯底而已

11/15 13:51, , 17F
也想團泡菜!!
11/15 13:51, 17F

11/15 15:01, , 18F
高麗國好吃 上次煮部隊鍋頗受好評
11/15 15:01, 18F

11/15 15:08, , 19F
當然好吃呀!XDDD起碼很合我的胃口,我有老闆電話唷!想要
11/15 15:08, 19F

11/15 15:09, , 20F
的板友可站內信,因為不確定這能公開PO嗎?
11/15 15:09, 20F
可以給網路訊息(網頁之類)的嗎?

11/15 15:15, , 21F
快po上,新埔市場每日駐點攤不同,是說常踩雷..(有夠外
11/15 15:15, 21F

11/15 15:15, , 22F
11/15 15:15, 22F

11/15 15:50, , 23F
高麗國泡菜可以+1嗎
11/15 15:50, 23F

11/15 15:51, , 24F
蘿蔔塊也很好吃
11/15 15:51, 24F
我並沒有要糾合購XDD 想弄合購的版友下禮拜五自己PO阿~~

11/15 23:41, , 25F
我家有做 看你要不要試試看
11/15 23:41, 25F

11/15 23:44, , 26F

11/15 23:45, , 27F
前一小時才剛做的 XDDD
11/15 23:45, 27F
!

11/16 00:47, , 28F
我不知道有無網頁,但我猜沒有,因為是阿嬤呀!
11/16 00:47, 28F

11/16 02:51, , 29F
高麗國真的超好吃
11/16 02:51, 29F

11/16 11:01, , 30F
樓樓樓上大大你家泡菜看起來好可口...((口水流滿地.
11/16 11:01, 30F

11/16 11:01, , 31F
..
11/16 11:01, 31F

11/16 13:00, , 32F
昨天去埔墘菜市場,有一攤,一包七十,好吃
11/16 13:00, 32F

11/16 13:01, , 33F
她說她做批發,六日才去,沒名字,市場尾,路中
11/16 13:01, 33F
感謝分享 ※ 編輯: j91380000 (39.1.15.188), 11/16/2014 15:05:32

11/16 16:54, , 34F
高麗國好好吃 連白蘿蔔也好吃
11/16 16:54, 34F

11/18 08:06, , 35F
高麗國+1,fb有網購資訊,好想訂年糕跟泡菜啊(流口水)
11/18 08:06, 35F

11/20 01:31, , 36F
自己做很簡單喔
11/20 01:31, 36F

12/07 00:42, , 37F
被高麗國
12/07 00:42, 37F
文章代碼(AID): #1KPYuwM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PYuwM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