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雙十路上車禍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aStSOlo)時間11年前 (2014/11/16 11:2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家母騎機車的時候 被兩個騎機車的女生硬超車 造成家母摔倒 如果有人看到可以站內信她們的車牌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108279.A.EC2.html

11/16 11:30, , 1F
至少也說個大概時間跟方位吧?雙十路很長
11/16 11:30, 1F

11/16 11:35, , 2F
萬板大橋 八德公園那附近來大約11點
11/16 11:35, 2F

11/16 12:00, , 3F
報警調路口監視器,沒駕照就賠少一點而已
11/16 12:00, 3F

11/16 12:31, , 4F
感覺沒頭沒腦的,超車如果沒擦撞,超車又沒錯,硬超
11/16 12:31, 4F

11/16 12:32, , 5F
車也是你的一方說詞,要車牌也不對,徵行車紀錄比
11/16 12:32, 5F

11/16 12:32, , 6F
較適合
11/16 12:32, 6F

11/16 12:42, , 7F
有和對方擦撞嗎?若有的話就一定是肇逃
11/16 12:42, 7F

11/16 13:05, , 8F
她現在失去記憶講話一直重複 我也無法確認當時情況
11/16 13:05, 8F

11/16 14:18, , 9F
妳應該是要先送醫院檢查……
11/16 14:18, 9F

11/16 15:55, , 10F
車禍造成失去記憶?你應該有先報警送醫院檢查吧?
11/16 15:55, 10F
文章代碼(AID): #1KQ1Ztx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Q1Ztx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