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今天還是繼續停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OHHHHHHHHO)時間11年前 (2014/11/16 16:4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剛搬到板橋沒想到就碰上停水 上自來水公司網站也沒查到今天有停水消息(這邊是中山路二段) 前一兩天公告的停水日我這邊都有水能用 今天一早醒來才發現沒水到現在 打電話去自來水公司也沒下文 有人今天也還是停水嗎?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127486.A.920.html

11/16 17:10, , 1F
中山路二段我這裡有水喔~
11/16 17:10, 1F

11/16 17:21, , 2F
我有一次也這樣,不過查了才發現是馬達壞掉了,妳可
11/16 17:21, 2F

11/16 17:21, , 3F
以檢查看看!
11/16 17:21, 3F

11/16 20:29, , 4F
馬達開了沒 停水時有沒有關掉 燒掉了嗎 檢查一下
11/16 20:29, 4F

11/16 20:30, , 5F
有水能用是在用水塔的水 用完了就沒水了
11/16 20:30, 5F
抱歉...其實我13號才剛從鹿港剛搬到板橋,不知道這棟的馬達在哪邊 後來問房東怎麼停水,房東也只有表示要等四樓回家才有辦法處理(冏

11/16 21:40, , 6F
那就囧了~~~~>_<....房東應該要趕回來處理阿
11/16 21:40, 6F
到今天早上發現沒水可用前完全不知道前幾天有停水這回事也沒儲水 一早等到現在,整個人都有種油膩膩的感覺 如果早知道有停水就先儲點水,至少還能簡單擦澡OTZ ※ 編輯: kira09333 (1.171.218.70), 11/16/2014 22:55:50
文章代碼(AID): #1KQ6F-a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Q6F-a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