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中華電信手機網路?仁化街這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蘇打打雞)時間11年前 (2014/11/17 21:1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問題],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日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大家晚安~ 今天雨下超大der 還好換了工作所不用走 划江橋 了 想問看看板橋的板友們 是否有住在仁化街這ㄧ帶的種花網路使用者 最近網路是有bug嗎== 我固定晚上8.30-9.00手機網路完全連不上 開關n次無解 直接重開了 我家就算偏僻但是我房間是面對馬路 ㄇ字形的那幾棟(注音文sorry) 可以看到路的那邊 以前就算下雨至少網路還可以慢慢跑 但是最近是完全根本直接不連網路了 給我霸工 是很想打去關心一下種花業者 但是還是先問看看情況 使用M8 4G卡 手機年限1個月 私心推粉色超美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229881.A.6DC.html

11/17 21:21, , 1F
我之前也是,還是建議你反映一下喔~
11/17 21:21, 1F

11/17 23:31, , 2F
好像大雨就很愛掛點,打去又說沒問題
11/17 23:31, 2F
今天沒有下雨 倒是變得很正常 發現以前遠傳下雨再差轉5分鐘都可以 種花一下雨就可以把手機放一邊了 囧 好險不是重度使用者 雖然每月網路吃到飽都用的很充實XDD ※ 編輯: judy79702 (223.137.40.181), 11/18/2014 21:58:19
文章代碼(AID): #1KQVFvR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QVFvR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