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選舉一定要這麼擾民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像大海愛著浪花)時間11年前 (2014/11/17 21:12), 編輯推噓19(20121)
留言4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到了選舉,車隊掃街拜票那些已經是家常便飯, 還是學生的時候正在準備期中期末考都要被這些候選人吵, 出了社會難得放假想在家好好休息一樣也要被吵, 這種現象也持續很久了,有時候覺得 選舉嘛~忍一忍就過了, 但今天在外面某家店吃飯的時候,由於背對者門口,所以不會注意到有誰進來, 我一邊吃著飯一邊看著電視,突然有人拿著大聲公喊:大家好,我是XXX 原來是某議員候選人來拜票, 那聲音非常大聲所以我有嚇到,在那麼小的空間還有必要用大聲公、麥克風嗎? 平常在家裡候選人的車隊要在路上跑要在車上喊那也就算了, 但直接進到人家營業場所這樣不算擾民嗎?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台灣的選舉非得要這樣? 如果在自己任內有認真為民服務,到了選舉還會怕選民不認識你嗎? 每天這樣吵到底能增加多少選票? 現在只希望選舉趕快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229966.A.95C.html

11/17 21:31, , 1F
吵到我巳經用刪除法來決定投給誰了(我要投不會吵還有會
11/17 21:31, 1F

11/17 21:31, , 2F
處理狗大便的候選人)
11/17 21:31, 2F

11/17 21:42, , 3F
刪除法消極了點 直接打市民專線反映吧
11/17 21:42, 3F

11/17 21:42, , 4F
真的很吵
11/17 21:42, 4F

11/17 22:41, , 5F
騙選票的一堆
11/17 22:41, 5F

11/17 22:58, , 6F
刪除法+1
11/17 22:58, 6F

11/17 23:14, , 7F
我反而好奇很認真地有很多選民服務真的是好民代嗎...?
11/17 23:14, 7F

11/17 23:17, , 8F
以前更可怕 掃街+旗海飛揚 無止盡的晚會
11/17 23:17, 8F

11/17 23:19, , 9F
選民服務就是關說請託而已,天知道這種鳥事讓公務有多
11/17 23:19, 9F

11/17 23:19, , 10F
難推行
11/17 23:19, 10F

11/17 23:20, , 11F
每次都是些違法的事要關說……唉
11/17 23:20, 11F

11/17 23:34, , 12F
都不知道這些宣傳車的用處是什麼
11/17 23:34, 12F

11/17 23:34, , 13F
會投就是會投,不會聽到你整天夭巴岔就改投你
11/17 23:34, 13F

11/17 23:47, , 14F
我表達有誤 我意思是真的有認真做事選民自然看的出來
11/17 23:47, 14F

11/18 00:34, , 15F
如果是你支持的候選人拿大聲公出現在你家巷子你就不投他?
11/18 00:34, 15F

11/18 00:35, , 16F
我不覺得有吵到你講得那樣...
11/18 00:35, 16F

11/18 00:39, , 17F
必須看到討厭的人那種內傷的感覺我能體會...
11/18 00:39, 17F

11/18 02:02, , 18F
前天幫媽媽提了一堆東西根本沒多的手,助選員還要我
11/18 02:02, 18F

11/18 02:02, , 19F
拿文宣,眼睛是瞎了嗎?真討人厭!
11/18 02:02, 19F

11/18 09:27, , 20F
4年才一次 且一個月 你們有這麼討厭嗎
11/18 09:27, 20F

11/18 09:56, , 21F
阿嘎~~阿嘎~~~ 廣超勤的 從早到晚都是他...
11/18 09:56, 21F

11/18 13:02, , 22F
有~非常討厭~為什麼要選民忍受?已打很多次1999
11/18 13:02, 22F

11/18 13:20, , 23F
吵的越大聲的越不要投!!!!!!!!!!!!
11/18 13:20, 23F

11/18 14:05, , 24F
今年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吵了
11/18 14:05, 24F

11/18 14:23, , 25F
以前還有市民代表選舉 那才叫真的吵
11/18 14:23, 25F

11/18 16:08, , 26F
阿嘎超級吵+1
11/18 16:08, 26F

11/18 16:55, , 27F
阿嘎吵死了 而且之前不是有賄選案
11/18 16:55, 27F

11/18 17:11, , 28F
阿嘎閉嘴!!!
11/18 17:11, 28F

11/18 20:36, , 29F
最近這陣子覺得餅中最擾人!!
11/18 20:36, 29F

11/18 23:12, , 30F
阿嘎很吵加一!
11/18 23:12, 30F

11/18 23:42, , 31F
請大家檢舉投訴 用行動表示才有效果
11/18 23:42, 31F

11/18 23:47, , 32F
環保單位已經說過了阿..流動式噪音源根本執行不到
11/18 23:47, 32F

11/19 00:09, , 33F
講多久才一次 為什麼不忍耐的 真的很沒同理心
11/19 00:09, 33F

11/19 00:17, , 34F
直接市民專線 有講比沒講好~
11/19 00:17, 34F

11/19 11:27, , 35F
我家的老里長 也是很吵.都做到好幾任了 今年有人出
11/19 11:27, 35F

11/19 11:28, , 36F
來競爭就還用宣傳車GGYY的這裡誰不知道她啊
11/19 11:28, 36F

11/19 11:37, , 37F
阿嘎很吵再加一,一天來好幾次,真希望他落選!
11/19 11:37, 37F

11/19 16:11, , 38F
阿嘎真的很吵 聲音超大
11/19 16:11, 38F

11/19 17:00, , 39F
阿嘎很吵+1
11/19 17:00, 39F

11/19 17:08, , 40F
只是路過。反正我不投票。只是真的擾
11/19 17:08, 40F

11/19 22:48, , 41F
請珍惜投票權 不要不投票呀
11/19 22:48, 41F

11/20 19:41, , 42F
聲音又大又吵到我家小狗會發抖...
11/20 19:41, 42F
文章代碼(AID): #1KQVHEb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QVHEb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