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阿候快餐復活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高高興興嘻嘻哈哈....)時間11年前 (2014/11/18 13:58),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莒光路和莊敬路口的阿侯快餐(85 度C前身)回來了!還是開在85度C旁 不過改名字了!昨天經過時覺得老闆很 眼熟特地問一下!以前覺得他的雙錦飯 很好吃!現在好像叫美味快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56.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290331.A.7B1.html

11/18 14:08, , 1F
你是說侯家吧? 這家我以前吃過小蟑螂..(還兩次)
11/18 14:08, 1F

11/18 16:07, , 2F
GOD!!!!!!雙錦飯呀!!!!!!!!
11/18 16:07, 2F

11/18 16:54, , 3F
天啊!學生時期的美味記憶
11/18 16:54, 3F

11/18 17:20, , 4F
他招牌有寫小小的"原侯快餐"喔
11/18 17:20, 4F

11/18 21:09, , 5F
他的雞錦超好吃阿XDDDDDDY
11/18 21:09, 5F

11/18 23:08, , 6F
改成美味快餐啊~還不錯吃啦~
11/18 23:08, 6F

11/18 23:16, , 7F
我超愛他的雞腿!!!!! 不是用炸的那種 皮又薄又酥又脆
11/18 23:16, 7F

11/19 00:41, , 8F
我也吃過蟑螂…………
11/19 00:41, 8F

11/19 12:47, , 9F
X以前環境真的不太優,希望現在可以好一點!雞錦好吃呀!
11/19 12:47, 9F

11/19 23:03, , 10F
居然!
11/19 23:03, 10F

11/21 11:02, , 11F
這家我當學生時親眼看過排骨切一切後分量變小...BJ4
11/21 11:02, 11F

11/25 01:28, , 12F
小時候超愛喝他們家的味噌湯,青蔥都家好多匙.....
11/25 01:28, 12F

11/25 01:28, , 13F
加 一.一
11/25 01:28, 13F
文章代碼(AID): #1KQk0RU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Qk0RU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