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愛上板橋的板橋freshman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芳芳)時間11年前 (2014/11/19 11:13), 7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elvaer *暱稱: *性別:female *生日: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以上都在北縣的某一個小城市) *高中職:(在北市的高中) *大專院校: *研究所: *家住: *常出沒地方: *興趣: *想說的話:搬來這裡也一年多了~~ 剛開始是因為租金不貴而且屋況好就選擇了這裡 工作時因為坐一班公車就可以到公司而覺得方便 這一年多也多養了一隻貓 然後有事沒事就在板橋啪啪造 而且超愛逛板車和大遠百 覺得板橋根本不輸台北市 cp值超高~~ 連租約到都沒有要搬走的意思XDDD 上了研究所之後也是坐一班公車再走路就可以上學 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住在板橋十幾年也說不定XDD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5.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366816.A.1D1.html ※ 編輯: elvaer (59.115.245.27), 11/19/2014 11:17:08

11/19 11:31, , 1F
請保留大板橋版友列 經提醒後未修改會刪文 感謝
11/19 11:31, 1F
已修改,謝謝~ ※ 編輯: elvaer (59.115.245.27), 11/19/2014 13:23:05

11/19 13:25, , 2F
歡迎妳~
11/19 13:25, 2F

11/19 13:40, , 3F
推愛貓一族,我是兩隻波斯
11/19 13:40, 3F

11/19 16:32, , 4F
歡迎妳!
11/19 16:32, 4F

11/19 17:23, , 5F
推~
11/19 17:23, 5F

11/19 17:57, , 6F
歡迎妳
11/19 17:57, 6F

11/19 17:57, , 7F
歡迎妳
11/19 17:57, 7F

11/20 11:51, , 8F
我愛貓
11/20 11:51, 8F
※ 編輯: elvaer (49.217.132.114), 04/07/2019 23:16:10
文章代碼(AID): #1KR0hW7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0hW7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