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喜歡板橋的江子翠新鮮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你的肩膀)時間11年前 (2014/11/19 17:50),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roromsu *暱稱:roro or 肉肉(諧音。其實我是瘦子,一點都不肉:P) *性別:女生 *生日:198X . 01 . 07 *高中職: *大專院校: *研究所: 我是台中人,沒在台北念過書啊>///< *家住:江子翠 *常出沒地方:江子翠周遭、板橋車站、府中站 *興趣:彈琴+烏克麗麗、烹飪、手作、閱讀 *想說的話: 因為工作的關係到台北找房子,租屋處落腳於江子翠 這個月才剛搬到板橋,住的地方離捷運站有段不小的距離 江子翠雖然不若市區熱鬧,但生活機能不錯 很喜歡這裡有便利的市場可以買菜和小販的人情味 騎車去到更熱鬧的板橋和府中站距離也不遠,交通方便 第一天去附近買午餐時,向隔壁買麵的阿姨詢問市場在哪 對方不但很熱心地告訴我,還和我說:歡迎你,歡迎你來江子翠住喔 讓我對江子翠的陌生印象不僅只有停留在捷運事件 反而因為這句話非常有好感:) 我喜歡做手工皂和烹飪,家裡有烤箱可以烘焙西點 前幾天剛敗家買了麵包機,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做出好吃的吐司:P 也是個喜歡網購和合購的女生 ex:合購好吃的美食或是烘焙材料 之前發文詢問受到板橋板友們熱情的回覆,非常感謝 後來我也都有找到大家說的五金行,也去採買了好幾回 喜歡這裡,也希望能夠更發掘屬於板橋的美好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 ▍▍▍▍▍▍▍▍▍▍▍▍▍ ▍▍▍▍▍▍▍▍▍▍▍▍▍ ││││││││││││││││││ 憂傷黑鍵,幸福白鍵 每一個音符,都是鑲崁心情的瞬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390604.A.7C5.html

11/19 17:54, , 1F
歡迎妳!
11/19 17:54, 1F

11/19 17:56, , 2F
歡迎妳
11/19 17:56, 2F

11/19 18:36, , 3F
歡迎,同月同日欸~
11/19 18:36, 3F

11/19 18:52, , 4F
推~
11/19 18:52, 4F

11/19 19:09, , 5F
歡迎
11/19 19:09, 5F

11/19 20:16, , 6F
江子翠鄰居推
11/19 20:16, 6F

11/19 20:41, , 7F
江翠人推
11/19 20:41, 7F

11/19 20:42, , 8F
江子翠是高級住宅區唷, 吃的也很多 ^^
11/19 20:42, 8F

11/19 20:49, , 9F
江子翠推
11/19 20:49, 9F

11/20 01:07, , 10F
welcome
11/20 01:07, 10F

11/20 11:49, , 11F
ㄧ起吃飯,xd
11/20 11:49, 11F

11/20 13:35, , 12F
謝謝大家^^ 江子翠是高級住宅區?!!!我一點都不覺得也Q_Q
11/20 13:35, 12F

11/20 13:36, , 13F
我住的附近沒有大樓,都是老舊公寓和老人家,比較少看到
11/20 13:36, 13F

11/20 13:36, , 14F
年輕人^^" 但我很愛這裡,鬧中取靜,反而不喜歡高樓大廈
11/20 13:36, 14F

11/20 13:37, , 15F
不過覺得江子翠好像比較冷一些就是了~好希望認識江子翠的
11/20 13:37, 15F

11/20 13:37, , 16F
其他朋友啊:)
11/20 13:37, 16F

11/20 16:11, , 17F
應該這麼說,江翠是純住宅區,道路規劃算不錯,有機能
11/20 16:11, 17F

11/20 16:11, , 18F
但沒有鬧區的吵雜,離台北市近。不知妳住哪條街,靠近
11/20 16:11, 18F

11/20 16:11, , 19F
文化路很多老公寓都打掉重蓋大樓
11/20 16:11, 19F

11/20 20:48, , 20F
台中人推!
11/20 20:48, 20F

11/20 21:57, , 21F
soga~謝謝p大說明~原來這裡算純住宅區呀:) 我住的離文化
11/20 21:57, 21F

11/20 21:58, , 22F
路有點距離 所以附近全是老公寓沒有大樓 和台中的感覺比
11/20 21:58, 22F

11/20 21:59, , 23F
較像^^
11/20 21:59, 23F

11/21 13:14, , 24F
以傳統的居住區域 算優質了 公寓多是正常的
11/21 13:14, 24F

11/21 13:15, , 25F
如果要以狹義的高級來看 只有重劃區或新板全是大樓
11/21 13:15, 25F

11/22 22:00, , 26F
跟我同天欸!
11/22 22:00, 26F
文章代碼(AID): #1KR6VCV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6VCV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