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大寬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叛逆惹人愛)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0:11), 編輯推噓25(25022)
留言4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看在大大寬頻便宜 又沒玩遊戲 就搭配電視配了66/5m的網路 但穩定了ㄧ陣子後 今天下班又狂斷線 實在很惱人 有人現在也斷線的嗎 小弟住浮洲地區大觀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3.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399063.A.3D5.html

11/19 20:13, , 1F
我新府路在七點五十分左右斷線,客服也打不進去!無言
11/19 20:13, 1F

11/19 20:13, , 2F
中!
11/19 20:13, 2F

11/19 20:55, , 3F
狂斷很久了 現在寧願用3G上網 至少ptt不會斷
11/19 20:55, 3F

11/19 20:57, , 4F
8:56又斷線....悲情
11/19 20:57, 4F

11/19 21:00, , 5F
土城也有人在唉....
11/19 21:00, 5F

11/19 21:01, , 6F
還不如辦seednet之類的二線低速ADSL 穩定度高多了
11/19 21:01, 6F

11/19 21:02, , 7F
google一下一堆人都在哀 從以前到現在 還是有人要辦
11/19 21:02, 7F

11/19 21:05, , 8F
1000/月 扣掉第四台500 用500可以辦seednet 20m/5m 413/月
11/19 21:05, 8F

11/19 21:07, , 9F
如果便宜就不推種花了 種子我也用過幾年 可以算是沒斷過
11/19 21:07, 9F

11/19 21:19, , 10F
MoD 謝謝@@
11/19 21:19, 10F

11/19 21:43, , 11F
一分錢一分貨
11/19 21:43, 11F

11/19 21:43, , 12F
一分錢一分貨
11/19 21:43, 12F

11/19 21:54, , 13F
真的 不如辦ADSL 也比DM數據漂亮的CABLE穩定得多
11/19 21:54, 13F

11/19 21:54, , 14F
尤其CABLE電視可停就停 垃圾沒營養的節目太多 不如主動吸
11/19 21:54, 14F

11/19 21:55, , 15F
收資訊 視野還更為寬廣明亮....
11/19 21:55, 15F

11/19 21:59, , 16F
我上個月modA+B餐 +3部電影(新片)+3個單選頻道 比大
11/19 21:59, 16F

11/19 21:59, , 17F
大便宜1百多
11/19 21:59, 17F

11/19 22:31, , 18F
難怪今晚八點一直打,打到八點半才打進去
11/19 22:31, 18F

11/19 22:43, , 19F
大大斷線頻率 我四月用到現在 斷了三到四次 這樣算高嗎?
11/19 22:43, 19F

11/19 22:44, , 20F
前幾次客服很好打 最後一次打到半夜都打不進去
11/19 22:44, 20F

11/19 22:59, , 21F
真的很爛 但是真的很便宜
11/19 22:59, 21F

11/19 23:28, , 22F
大大的客服打到電話都背起來了,中華的客服反而沒打過
11/19 23:28, 22F

11/19 23:52, , 23F
中華好...
11/19 23:52, 23F

11/20 00:01, , 24F
哈我其實也是看上他的便宜 因為沒有看電視需求 就沒裝mod
11/20 00:01, 24F

11/20 00:22, , 25F
一到約就改中華了,差蠻多的
11/20 00:22, 25F

11/20 00:35, , 26F
老話一句 想便宜選第四台網路 想品質還是選種花的吧...
11/20 00:35, 26F

11/20 00:55, , 27F
種花一般沒斷過吧
11/20 00:55, 27F

11/20 02:27, , 28F
中華用十幾年...斷線次數十隻手指應該數的出來..
11/20 02:27, 28F

11/20 02:27, , 29F
除了自己開迅雷載東西用量太大跑到斷以外...
11/20 02:27, 29F

11/20 04:13, , 30F
斷超大 氣死
11/20 04:13, 30F

11/20 06:44, , 31F
中華用了十幾年,只遇到操掛小烏龜,線路倒是滿穩的
11/20 06:44, 31F

11/20 09:53, , 32F
光世代+MOD大勝!!!
11/20 09:53, 32F

11/20 09:53, , 33F
客服經驗回覆你,老是會斷就那幾戶,是區域線路還是自宅硬
11/20 09:53, 33F

11/20 09:53, , 34F
體啥問題我不知道,參考看看
11/20 09:53, 34F

11/20 12:33, , 35F
還是中華比較好.用了好幾年.還沒斷過線
11/20 12:33, 35F

11/20 17:26, , 36F
大大真的爛告五村
11/20 17:26, 36F

11/20 20:03, , 37F
看推文就知道客服沒有用了 因為會說不是他們問題
11/20 20:03, 37F

11/21 16:50, , 38F
請用中華
11/21 16:50, 38F

11/21 19:40, , 39F
中華+1,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但品質上也是比較有保證的
11/21 19:40, 39F

11/22 03:05, , 40F
我今天才換光纖進來說.有時是機子問題.如果打不進去就真
11/22 03:05, 40F

11/22 03:06, , 41F
的掛了2H會好吧.反正也打不進去.6M一千1真的不能要求太多
11/22 03:06, 41F

11/22 03:08, , 42F
有遊戲需求要中華.只有單純下載看影片.2個月斷一次吧
11/22 03:08, 42F

11/22 03:11, , 43F
3個月1千1vs華8百/月.三個人裝光纖40分.挺仔細的 看需求
11/22 03:11, 43F

11/22 03:15, , 44F
有一台早期藍色的數據機常斷線.換摩托羅拉2年斷5次吧
11/22 03:15, 44F

11/22 03:17, , 45F
光纖這次是華為的.反正操壞再換新又不用錢 我沒裝第四台
11/22 03:17, 45F

02/28 15:15, , 46F
我是全國業務 週年慶只到3/31喔 Line:playegg0903
02/28 15:15, 46F

04/20 14:48, , 47F
我是全國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playegg0903
04/20 14:48, 47F
文章代碼(AID): #1KR8ZNF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8ZNF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