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北。板橋區-皇璽北海道昆布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thena)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2:1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4/11/HuangXi.html =========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 ▌用餐時間:2014年11月16日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63號1 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uangXiBeiHaiDaoKunBuGuo ▌電話:02 2969 3148 ▌備註:三隻小豬好可愛噢 文字網誌 前陣子天氣好像有變得比較冷,又很常下雨, 是適合吃火鍋的季節 我變搜尋了板橋的火鍋,出現了好多篇皇璽北海道昆布鍋的食記文噢!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是間名店,吃完也覺得滿值得推薦的 話說他離板橋捷運站比較近 我朋友不知道看到哪一篇食記,從府中站走過來要15分鐘左右 大看板寫著火鍋149起!恩~很平價:) 門口有介紹他們家的湯頭 店家強力推薦的就是四川麻辣、蒙古香辣跟東北酸菜鍋 (下一次我再來試試看:p) 另外也有強力推薦的各種火鍋類唷! 這支小鹿滿可愛的!!不過不用擔心 店裡目前沒有賣鹿肉拉xd 另外還有外帶優惠區 來看一下他們家的菜單吧,有分成雞豬牛羊、海鮮類 其中牛肉又分得滿細的 有招牌牛肉鍋、牛肉鍋、安格斯頂級牛肉鍋 不需要我特別介紹,大家應該也知道安格斯牛肉算是Prime等級的牛肉 一般來說100支裡面,大概只有2支合格唷 以用玉米穀物飼養之外,所以他價錢比較高 不過就算是極品的三隻大牛鍋(松阪牛、雪花牛、牛小排) 八盎司也只要369元,食量比較大的可以選十二盎司589元 海鮮的話,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野生的大草蝦,甚至還有整支帝王蟹噢 然後比較少見的有鴕鳥肉鍋(恩!!滿怪的~"~ 但最吸引我的就是三隻小豬鍋 因為我跟朋友兩個人都沒有很餓 所以我們決定兩個人吃一鍋 三支小豬(八盎司) $219元 但是因為共鍋要八十元(是可以抵低消的 所以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麻辣鴨血$49元、豬血糕$19元、還有烏龍麵$15元 湯頭選的是最基本的原味湯頭 其實我覺得拉!吃小火鍋的話,最好選原味湯頭,不過湯最後味道都會變XD 他們家的菜盤(高麗菜相當的空心!!另外青菜還有南瓜、紅蘿蔔 附上的火鍋料有魚板、蟹肉棒,也有芝麻麻糬唷! 另外還有凍豆腐、油豆腐、蛤利等等,昆布的話我都直接丟下去當湯底兒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就是幸運位子 聽起來有一點Lucky吧!不過我注意到的是他們牆上的優惠活動兩重送 只要點到189元以上的鍋,就會送兩隻台灣白蝦唷 另外也可以加購海鮮四選一,算是滿優惠的,可惜一次只能選一種>"< 另外只要按讚+打卡,也可以再獲得白蝦(一人一隻) 一個人打卡把所以朋友都TAG進去也可以噢 但!!最奇妙的是,他單點魚片六片就要69元 但是加購魚片8片才29元,而且一開始我們說要點魚片, 店員也沒有提醒我們加購比較划算 雖然這種事情是我們自己應該注意的拉 但~~那就是一個貼心的程度,還好我剛好詢問單點的魚片有幾片, 才趕快改成加購魚片,再單點其他的食物 對了!我覺得四個人來吃飯剛剛好 因為可以安排四人桌,可以看電視耶,像是小朋友就超認真再看卡通XD (可以分散小童的注意力!加分) 飲料的話,選擇比一般的火鍋店多種 有冬瓜茶、檸檬紅茶、柳橙汁、烏梅汁~但是沒有垃圾飲料噢 (我反而比較喜歡沒有垃圾飲料的火鍋店XD 醬料跟高湯都是自取的:) 把火鍋料咻咻咻的通通都丟進火鍋裡 話說雖然我很不喜歡吃魚漿類製品,但我又偏偏很喜歡吃火鍋XD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的三隻小豬鍋 最前面的是煙燻的豬肉,右邊的是培根豬,後面的是梅花豬肉 上面還有撒一點點豆芽菜:) 一開始被我誤會是培根豬肉的煙燻豬肉 因為他的油花很像培根豬無誤,但是一吃下去,就感受到頗重的煙燻口感 單吃雖然比較鹹,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看起來就像是煙燻培根 培根豬肉,在這裡不得不稍微小小抱怨一 下 店家!!您也切得太薄了吧,超難夾起來的耶,也因為太薄了 吃起來的口感實在不太習慣 我深深地覺得最平價又好吃的豬肉,梅花豬肉片當之無愧 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位 他吃起來就是有一點彈彈的,也有漂亮的油花兒 8片29元的鯛魚,就只是切的還滿小塊的 打卡送的白蝦,其實吃起來也挺新鮮的 因為共鍋所以加點的麻辣鴨血,菜單寫著是店裡的招牌 吃起來滷得頗入味而且淡淡的麻辣不會很嗆 我滿喜歡的,就是感覺~有點少(雖然外面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但因為我覺得他的鍋還滿便宜,所以有一點期望~鴨血的分量,所以有點失望吧 而且為什麼不用一個大一點的碗來裝呢 好歹多一點湯我可以自己DIY一個麻辣鍋阿XD 再來是四塊豬血糕 $19元 (豬血糕沒啥好評論的阿不就那樣嗎?再煮的時候就小心不要黏鍋底) 雖然點的是原味鍋底,但我後來就把豬血糕加熱之後 丟進麻辣鴨血裡面加減滷一下XD 因為我們有開一鍋,所以本來就會有一份附餐麵 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烏龍麵(結果最後吃超撐~兩手一攤哈哈) 搭配打卡送的白蝦,弄成一碗蝦子烏龍麵兒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天我跟朋友小鳥胃,覺得這樣的分量很多 也很慶幸我們選的是共鍋而不是一人開一鍋 要不然還真的吃不完!!!吃完火鍋之後,吃了他們家的飯後甜點(一樣是一鍋一份 巧克力布丁~雖然味道就跟超市買布丁粉做出來的一樣 但我從小就頗喜歡吃這種便宜的布丁,所以滿喜歡的XDDD 以上 我覺得這間的特色就是,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種的肉片 大部分火鍋店都是一種肉 想吃其他不同的肉片都是跟朋友點不同的紛來吃,但是這家就不同瞜!! 之後再來去吃牛肉火鍋:)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2.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406606.A.F25.html

11/19 22:24, , 1F
"高麗菜相當的空心!!" 是什麼意思..?
11/19 22:24, 1F

11/19 22:37, , 2F
同樣的問題+1...XD
11/19 22:37, 2F

11/19 22:41, , 3F
這間不錯吃啦
11/19 22:41, 3F

11/19 22:49, , 4F
他還有兼營一些帝王蟹 蝦子 肉品之類的冷凍生鮮食材零售
11/19 22:49, 4F

11/19 22:50, , 5F
不過因為平常沒開伙所以沒買過
11/19 22:50, 5F

11/19 23:18, , 6F
這間我覺得是吃粗飽的 不算有特色 價位CP值算高
11/19 23:18, 6F

11/20 00:30, , 7F
大概懂空心的意思,一直覺得高麗菜就是用來讓菜盤看起來
11/20 00:30, 7F

11/20 00:30, , 8F
有份量的利器
11/20 00:30, 8F

11/20 12:30, , 9F
板橋離新莊很近 推薦一個新莊的“加分” 很好吃!!!
11/20 12:30, 9F

11/20 22:18, , 10F
對~~~裡面很空哈哈 我就是這個意思xd
11/20 22:18, 10F

11/20 22:59, , 11F
我覺得這家環境沒很好...
11/20 22:59, 11F
文章代碼(AID): #1KRAPEy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APEy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