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埔捷運站五號出口的全家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tella)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2:2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這間全家是有買單不幹了的意思嗎? 今天下班坐車,想說進去買個烤地瓜, 迎面而來的巧克力架上,全、都、空、了! 然後另外一邊的糖果陳列架上也都空空如也。 結完帳之後轉頭瞥見後面好像ATM也不見了? 悠遊卡付費功能那麼剛好兩台都「故障」。 冰淇淋的MENU也收起來了,沒有價目表@@ 最明顯的是門口橫樑上頭的全家扛棒也被拆下來了...... 整個感覺超級不妙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4.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407313.A.4B6.html

11/19 23:03, , 1F
懷仁街有家全家也收掉了
11/19 23:03, 1F

11/20 00:13, , 2F
旁邊是三猿廣場,也許租金上漲做不下去?
11/20 00:13, 2F

11/20 00:23, , 3F
5號是光武街這邊吧?
11/20 00:23, 3F

11/20 00:24, , 4F
原po指的應該是公車站牌那邊那家吧?
11/20 00:24, 4F

11/20 00:41, , 5F
啊..4跟5左右不分搞混了(汗
11/20 00:41, 5F

11/20 00:43, , 6F
那就走旁邊巷子到光武街上哪家
11/20 00:43, 6F

11/20 02:07, , 7F
懷仁街全家只是搬家
11/20 02:07, 7F

11/20 09:08, , 8F
我說的是光武街那邊的全家。感覺應該不會這麼快掰才對啊
11/20 09:08, 8F

11/20 10:54, , 9F
請問懷仁街的全家搬到哪了??
11/20 10:54, 9F

11/20 13:36, , 10F
這家全家的店員態度其實不好 倒了也沒差 光武街還一家
11/20 13:36, 10F

11/20 18:12, , 11F
這家確定要收了 公告貼出來了
11/20 18:12, 11F

11/21 03:05, , 12F
光武街那家大又新
11/21 03:05, 12F
文章代碼(AID): #1KRAaHI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AaHI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