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想請教604路公車的最後一班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日)時間11年前 (2014/11/20 00:3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之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出發點:台北車站 目的地:八德公園 所使用交通工具:604路公車 說明: 第一次發文,有誤還請指教 下禮拜四打算搭17:30的統聯從高雄回台北 (原本想搭高雄->板橋的統聯 可是非常驚訝地發現現在竟然只剩下早上11:06 以前晚上都有到板橋的統聯,現在都沒有了) 預估5小時,到台北轉運站是22:30 京站到站前約走10~15分鐘 想問如果我下車後走到北車忠孝西路前往板橋的方向搭604 大概22:40~22:45會到站牌 還有可能坐到604嗎? 請問有人在北車搭過很晚(最後一班)回板橋的604嗎? 大概是幾點呢? 感激不盡~ p.s想說搭公車比捷運省,所以暫不考慮捷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44.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414968.A.CB1.html

11/20 01:02, , 1F
有車哦!之前11點在莊敬公園也等得到車~
11/20 01:02, 1F

11/20 03:35, , 2F
從北車搭604要兩段票!會比捷運貴歐!從西門開始才一段票!
11/20 03:35, 2F

11/20 09:20, , 3F
如果你手機有辦3G的話,先下載等公車的app比較好抓時間
11/20 09:20, 3F

11/21 13:41, , 4F
你上車的地方還有307和265可以搭..265有夜間公車...
11/21 13:41, 4F

11/21 13:41, , 5F
一定有車搭的...
11/21 13:41, 5F

11/21 23:10, , 6F
307還會繞到中永和,所以不太考慮:)
11/21 23:10, 6F
文章代碼(AID): #1KRCRuo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CRuo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