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江子翠便當店⊙_⊙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柚子)時間11年前 (2014/11/20 05: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大部分便當店都開到下午2點休息,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好吃又沒休下午的便當店呢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7.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431739.A.C03.html

11/20 08:25, , 1F
雙十路福隆便當
11/20 08:25, 1F

11/20 11:47, , 2F
咦,不是有間五十元便當,,
11/20 11:47, 2F

11/20 12:09, , 3F
大推福隆便當
11/20 12:09, 3F

11/21 00:05, , 4F
一號出口出來直走,有家龍門客棧蠻平價的
11/21 00:05, 4F

11/21 00:05, , 5F
補充,是江子翠捷運一號出口
11/21 00:05, 5F

12/06 15:46, , 6F
五號出口 仁化街上 看到85度C 向前走10秒 絕代雙椒
12/06 15:46, 6F
文章代碼(AID): #1KRGXxm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GXxm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