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亞東附近打球現在!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板橋巴克利 參上)時間11年前 (2014/11/20 21: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好想打球啊!!!!!!!!!!! 目前大五中 所有的朋友不是當兵就是唸研究所 完全沒球友啦 拜託陪我去打球啦好不好........ 麻煩留言或是站內信 陪我陪我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9.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491162.A.A8F.html

11/20 22:32, , 1F
看你要不要來我們的LINE群 不定時約打球
11/20 22:32, 1F

11/20 22:32, , 2F
地點不一定 但都在板橋
11/20 22:32, 2F
文章代碼(AID): #1KRV2Qg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V2Qg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