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吃吃喝喝跑步團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寂寞、享受)時間11年前 (2014/11/20 23:1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大家好 因為報名了明年三月份的全馬,現在開始似乎也要開始準備了, 但是從台中搬到板橋新埔後,卻一直沒有夜跑過, 因此想要徵求熱愛跑步或想跑步者,希望每週可以一起跑兩次約10K, 地點可能會以河隄為主, 有意願者請推文或回信,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請海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5.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496395.A.1F8.html

11/20 23:19, , 1F
可以一起喔~~
11/20 23:19, 1F

11/20 23:19, , 2F
喜歡運動
11/20 23:19, 2F

11/21 00:52, , 3F
推ㄧ個
11/21 00:52, 3F

11/21 01:15, , 4F
所以板橋巴克利ok囉?
11/21 01:15, 4F

11/21 02:40, , 5F
運動很棒 !
11/21 02:40, 5F

11/21 04:33, , 6F
這樣叫我好怪不過ok啦ㄎ_ㄎ
11/21 04:33, 6F

11/21 07:55, , 7F
水門外每周一、四有團練
11/21 07:55, 7F

11/23 00:33, , 8F
是報萬金石嗎?
11/23 00:33, 8F

11/23 17:59, , 9F
現在有人想跑嗎?
11/23 17:59, 9F

11/23 19:45, , 10F
有固定跑步時間嗎!?
11/23 19:45, 10F
文章代碼(AID): #1KRWKB7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RWKB7u (BigBanciao)